Maple
Maple

比較喜歡寫短片故事,比較喜歡科幻類和成人主題,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瘋狂的想法和憤世忌俗的性格,歡迎來看看我的故事

盲人節奏霓虹燈

就像是空氣,平時的你完全不會注意到它,直到你被別人掐住了喉嚨

八點的鬧鐘響起,丹尼爾從床上爬起,太陽從窗戶照射進屋內,以斜45度角打在了丹尼爾蒼白的眼睛上,即使如此依舊是一片黑。

手機裡的新聞仍舊在播放,或許只有這樣才能讓丹尼爾感受世界的存在,他伸手觸摸盲人杖,那是如此冰冷,與此同時門口傳來了聲音,丹尼爾顫顫巍巍的開了門,是瑪莎,她的到來伴隨著一股淡淡的清香,這無疑讓丹尼爾的心情開心了不少,瑪莎:嗨,昨晚睡得好嗎? 丹尼爾:還行,不算太糟, 瑪莎一邊幫忙清理丹尼爾的面孔一邊試圖多跟他說點話

瑪莎:我們可以吃個早餐,然後一起去公園走走, 丹尼爾:聽起來不錯,空氣中的咖啡香氣瀰漫了整棟屋子,街道上汽車的呼嘯而過,喇叭聲,談話聲,讓丹尼爾無法了解周圍環境,好似五顏六色的煙霧直衝面門,只有緊緊握住瑪莎的那雙手給了丹尼爾依靠,即使這不是丹尼爾第一次出門,他仍舊對這個世界感到熟悉又陌生,他們隨即來到了一間店內,丹尼爾不明白這裡是做什麼的,他只感覺到強烈又薰人的氣味,呻吟聲不斷傳出,男的女的都有,電音的震動,即使沒有視覺,丹尼爾也大概猜得出來他在哪裡,他不明白的是瑪莎為何要帶他來這裡,丹尼爾:瑪莎我們為何來這, 一根食指底在了我的嘴上,我似乎明白了她的意思

隨即我們進入房間,她向我說道:你愛我嗎? 我一時間嚇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不停的在我胸前和脖子旁邊蹭,右手中指和無名指從胸口劃到我的肚臍,也許我們不需要回答了,我伸手觸摸她的臉,這很神奇,我從來沒真正看過她,但我能感覺到,她很辣,我們開始將衣服脫掉,我心想:我要撫摸她的每一吋肌膚,在呻吟和震動中,神魂顛倒,此時門被打開,我們被嚇了一跳,我聽見幾個男人開始毆打瑪莎,她發出了刺耳的尖叫,我試圖去阻止,揮空了兩拳後被打暈在地,當我再次醒來時已在醫院,我急忙下床卻忘了盲人杖,撞到桌腳隨即摔倒在地,護士急忙將我扶起來,我呼叫著瑪莎的名字卻沒有任何回應,一個月後我回到家了,手機裡的新聞播著一名女人的屍體在河裡被發現,或許…或許這只是巧合,那不是瑪莎,她會敲響我的門,然後我們可以再去吃早餐,做各種事,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她再也沒有來到我的家,我打開了房門,一番摸索後來到了屋頂,聽著她最喜歡的一首歌,我緩緩的往前走,直到我的盲人杖探不到任何路,心跳快的讓人窒息,這是一個時刻,只屬於我的時刻,我向下一躍,急速的下墜感襲來,重重的砸在了地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