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長住
北漂.長住

透過寫文字的方式,自帶濾鏡地紀錄觀察到的生活點滴。

微創作。幻想

他那臉上深邃含笑的眼眸,是起床後,最讓我心動的時刻,此時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

「照舊嗎?」他語氣溫和地問著。


「嗯!」我笑著點點頭。


他微笑著轉過身子開始忙著。


看他從容不迫、溫柔的背影,


正優雅又熟練地準備著杯子。


「嗶!」


機器開始轟隆轟隆地打起了咖啡豆,


隨著熱水細柔滴落的聲音,


這空間也慢慢地充滿與他一樣溫柔的咖啡香。


「好了!」


他再次轉過身子來,


遞給我熱咖啡的瞬間,


他那臉上深邃含笑的眼眸,


是起床後,


讓我最心動的時刻,


此時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




「請問刷卡還是付現?印發票嗎?」

我不是在亂寫!

是小七叫我要「Enjoy your time」的呀!!

有圖有證據!Enjoy your time!


-------------------------------------------------------------------------

週一剛休完兩天假,

上班通常心情都會帶點藍色!

一早至便利商店買咖啡時看到前面的顧客盯著店員走神,

腦中便勾勒出這樣的情節!

希望這短短的文章能讓大家莞爾一笑,

趕走週一的藍色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