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長住
北漂.長住

透過寫文字的方式,自帶濾鏡地紀錄觀察到的生活點滴。

大年初四。天氣晴

老街區充滿年味的裝置藝術,路上滿是穿新衣逛街的人群,那暖暖冬陽照在人們臉上顯得笑意更加燦爛!這就是我從小到大對過年的印象!雖然天氣有些冷但心裡卻很暖!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除夕到現在已過了五天!一直以來我都喜歡農曆年間那濃濃的年節味!尤其是中部的過年總讓我感到熱鬧非凡、朝氣蓬勃!

每年由台北驅車南下,離北部愈遠,灰暗的天空就會變得愈藍;身上穿得緊緊的外套也隨著氣溫暖和開始由身上褪去!中部的氣候跟人情味一樣,愈接近愈熱情。

老街區充滿年味的裝置藝術,路上滿是穿新衣逛街的人群,那暖暖冬陽照在人們臉上顯得笑意更加燦爛!這就是我從小到大對過年的印象!雖然天氣有些冷但心裡卻很暖!

大年初四還在休假期間,不寫長文!在迎財神這天獻上一張早上拍的好天氣,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每天都有大晴天,心情日日都美麗

好天氣。好心情可以帶來好運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