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0
阿0

剛開始只想來這兒留下幾個足跡…卻發現了.. 自己不知道的自己.. 抵抗可以讓我們了解自己,也讓別人了解我們。 所以讓我們fight! 要記得哦,沒有武力,沒有傷人的字眼,但表現你自己。 請多多指教~

未知就像一個黑暗的坑..

(编辑过)
常常我有碰到該作的事時但心情是:...阿,好麻煩,…這我不是很知道,喔,好像蠻棘手!!?唉,先喝杯咖啡吧…,先看齣影集再來吧..。偏我有個按步就班的‘’管家‘’,這一步不過就不給作下一步… 這時我只好也通常鼓起勇氣告訴自己—

有時告訴自己


未知就像一個黑暗的坑..


想知道(續集)就必須跳進去


當新的挑戰  


不安 猶豫 恐懼


橫跨在我眼前


未知就像一個黑暗的坑..


我告訴我自己


然後


深吸一口氣


——————————


結果


通常是來到另一個世界


還沒有死


注意事項:請勿模仿在有危險性或導至社會混亂性的行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