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0
阿0

剛開始只想來這兒留下幾個足跡…卻發現了.. 自己不知道的自己.. 抵抗可以讓我們了解自己,也讓別人了解我們。 所以讓我們fight! 要記得哦,沒有武力,沒有傷人的字眼,但表現你自己。 請多多指教~

ㄧ個機器人的告白: 我的"內心劇場"裡的人物

有馬特市文友給了我這些內心對話ㄧ個名字"內心劇場"。

那是我的ㄧ個個,ㄧ場場不請自來,來了就自導自演,有時沒完沒了的對話。有馬特市文友(其實我是她的PO文的粉絲)給了我這些內心對話ㄧ個名字"內心劇場"。這給了我驚喜和放心。是否因爲有了ㄧ個名字就好像多給了ㄧ些的存在價值呢,接著也讓我多了理由來繼續的“耽溺”在這些對話之中(會自制的啦,畢竟還是得處裡我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對話裡的角色,我的命名:ㄧ個是自作聰明, 喜歡自圓其說的天使(簡稱為“自天使”),ㄧ個是比較有經驗的, 疑似ㄧ個老成的老靈魂(簡稱為“白天使”)。

自天使通常喜歡反應生活愁苦,也容易受到挫折,卻也常為一點幸運的事情而洋洋得意,甚或忘了形(隨著歲月的流逝似乎也收斂了)。白天使喜歡偶爾戳自天使一把,但總不忘提出ㄧ些常識, 經驗談來做參考,但有時也會容許他(不傷大雅的範圍啦)。不過如果ㄧ直只由這兩位天使做主的話,有時還是會出ㄘㄟˊ,所以當碰到大難題,連白天使都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就要請教ㄧ位妙天使...

妙天使可不是像阿拉伯的神燈,神壺肚子擦ㄧ擦,就從壺子的細嘴裡飛出來。其實祂(因為不可知要素太多,也感受到神聖,不由得使用了這個代名詞)什麼時候出現,天知道?!不過如果我很放鬆,如果我很專心,如果我的心很苦悶時,如果有感應到祂,祂會瞬間的用無聲的播音機(?,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因爲神秘的程度跨越了字典裡的所有的字)稍來ㄧ些訊息(給我的都是片段的, 有時支支離離 [真令人想開罵:「搞什麼東西」)。當我很頹廢時,提不起勁,信心零點,自天使和白天使都舉手無策,不知道跑那兒去時,如果有感應到祂,說也奇怪,妙天使可以奇妙的用自信填滿我的心,用勇氣振奮我的身體。那就跟吊蘭葉子的優雅的弧度ㄧ樣自然。

還有續篇... 以上是今後可能登場的人物的簡單介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