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yue
jenyue

无意发现的网站,打算当做我的云日记本,感谢观看,不看也no matters

关于酒

劝你别喝伤心酒

今天是完全的流水账➕坦白局

昨天喝大酒了,亲了俩人,拿错外套,啥都记得

学到的教训:金汤力最多只能喝两杯、喝酒前记得存包和外套,一定要和靠谱的朋友一起去,不要在亲了一个人后当着本人的面亲第二个

我也不明白为啥我不会酒后失忆,反而所有记忆都很清晰,回忆的时候简直像看一部记录自己发疯的羞耻纪录片,还好有靠谱的朋友陪在我身边,除了拿错了衣服以外没发生更危险的事。Girls help girls 诚不欺我。

最近因为没有工作状态极佳,喝酒的时候配合音乐感觉自己舞神上身,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出那些流畅的动作和姿势,虽然不是很难的舞蹈,但是那种自然释放的舞动是我第一次体会到的新鲜感受。(现在理智回来了,开始在意周围人的眼光了呜呜)

酒真的是助燃剂,它能恰到好处地释放我内心被禁锢的东西,让我的羞耻心和自卑感都暂时消失,让我成为我自己。我好像能透过醉酒的经历发现自己热情四溢充满自信的狮子座的一面,我的能量那么大,甚至带着不认识的女孩一起跳舞,把我的快乐传染给她人。

我现在突然有一种被抑制住超能力的荒唐感,原来我是一个自信,奔放,充满能量甚至能带动他人的人,尽管这与清醒时我的自我感知完全相反。酒精就是释放我超能力的钥匙,但是到底是什么在压制我,让我成为不了那个拥有全部能量的人?难道我不能同时做一个理智谦卑却自信开放的人?所谓的羞耻和放荡到底是被谁赋予的名字,又是被谁植入在我的脑子里?如果我每一天都能保持如同醉酒后一般充沛的生命力,我的生活是不是会完全不同?

另外一个认知是:我真的是个BI,愿意和我跳舞的女孩子,每一次身体接触都让我受宠若惊,只不过还是跨不过那个坎,不敢直接说:“can I kiss you”,怕以后会尴尬做不了朋友,但是真的很想很想亲一下女生啊😭 下次再勇敢一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