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yue
jenyue

无意发现的网站,打算当做我的云日记本,感谢观看,不看也no matters

关于时间可以愈合伤口但不是全部

还是会心痛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是我以前特别喜欢的一个开头)从初恋走出来需要这么久。这 么 久,久到回忆都有点包浆了。我曾经天真地以为只有修行和湿疹才会如此反复,后来发现恋爱这个事也是同样阴魂不散。Tangled up messed up 想骂脏话又舍不得。哎。

好像挺多人没有爱过,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个好事情,如果有人想要我愿意把这段爱情给她吗?反正现在愿意了。还能感受痛的时候我觉得这种爱情是个好事情,「一种重要的人生体验」但是现在没有那么痛的时候我反而后悔了,这不是一种体验,而是一次施暴。一次因为实力悬殊过大而变成的单向施暴。别误会,我的对手是我自己。是最无助最偏执最不自信最歇斯底里的自己。

已经三年, 我逐渐有自信面对记忆也有耐心去理清当时的纠结了,这可能也是人生很长的另一种证明:愈合一段爱情都需要这么久(愈合时间=恋爱时间×2)假如我谈3段或者更多呢?真可怕,可怕在时间的消耗。明明人生有那么多事可以做,且我如此热爱它。

刚才看到恋爱前的时候发的一个豆瓣的帖子,那时候还不知道会经历什么样的狂风暴雨,现在看起来真是唏嘘。

话说到这儿了 。一段折腾的失恋已经足够。

我向宇宙下单的那位可爱的黑人艺术家和浅色头发的女孩子,快点出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