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yue
jenyue

无意发现的网站,打算当做我的云日记本,感谢观看,不看也no matters

关于我花了两年才走出低谷这件小事

我上学那会有个三个坏习惯,第一个是老喜欢把所有书都装进书包里背着,哪怕证实了千百次都是原样儿背回去,我总是不放心拉下哪本,怕自己“良心发现”想学习的时候没得看,然而这样的觉醒时刻还没等来,每天扛着十几斤的书包留下的肩周炎已经够我克服个几十年。

第二个是放学的时候走两步就要回头看看,生怕自己丢了东西。摸摸后脑勺想想,将信将疑地回过头去,没走两步又回头往地上瞅。万一掉了钱呢?我可真丢过400元,那是老妈给我补习班教的学费,被我装后裤兜里得瑟丢了,每每想到这笔钱我就心痛地颤抖,再想到老娘结实地一顿揍和路上行人在西北风中的惊喜发现,心痛又添了一层。

第三个就是拖延,拖延这事儿也不是什么稀奇话题,是我这样年少就修习的比较少就是了。拖延往往得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拖延这事儿本身,一部分则是拖延前非理性头脑作出的片面判断。哪种臆想中2小时可以完成的工作往往需要4小时甚至更多。

啊我太困了

我要把我下周要做的事儿写下来以免忘记

我下周要去洗牙

拿社保卡

彩印我的文件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