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慮過重小女子
思慮過重小女子

腦子總塞太滿,整天需要做排毒,職場、投資理財、育兒、生活、醫療資訊、心靈層面、祀奉貓皇都是有興趣的話題

脫離軌道吧

在去中心化的世界裡不過幾個月,永遠不是那個資訊第一手、最跟得上潮流的人,一個無意間知道了這個寫作平台,好像見的到一絲曙光一般!內心的老靈魂還停留在臉書以文字為主的平台上,IG在我手裡只短命的存在幾個月,便靜靜的從手機消失掉了。好像是個跟不上時代的人,臉友們幾乎都轉到IG上洗照片了;又好像跟社會脫節的人,跟著身邊的人分享去中心化、區塊鍊這些事,每個人都瞪大眼告訴我:這是詐騙吧!我笑了…默默終止了這個話題。

這種孤獨感實在很奧妙,我的古板與新潮(虛擬世界其實也不新了)揉在一起後,變得好詭異、好孤單,現實世界裡很難找幾近相同的人,常常話題一開,不出10秒便草草結束掉,究竟是我不懂這世界,還是我真的是異類?!總像天真地做著夢一般,身邊的人當我天馬行空,勸我想太多了,但我這腦袋啊…怎樣也停不下來。

你跟我一樣嗎?總是感觸特別多,總想抒發自己的心情?總覺得自己在現實世界裡只是在努力扮演個正常人?但可以在這裡誠實地做自己,歡迎一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