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慮過重小女子
思慮過重小女子

腦子總塞太滿,整天需要做排毒,職場、投資理財、育兒、生活、醫療資訊、心靈層面、祀奉貓皇都是有興趣的話題

漫遊內心的新人打卡

喜歡太空人的頭像圖,彷彿是為我量身訂做一般!腦子裡總有太多思考跟感觸想化為文字,但現實世界的平台總有太多阻礙,很多的顧慮跟很多的關心,通常會在發了一篇長篇大論文後排山倒海湧來,怎麼解釋的了呢?!只能苦笑…面對所有的關心跟勸說,能做自己真的很難!在這能好好做自己吧,關照自己的內心,任何發想化為文字,毫不遮掩的!

如果未來對於我的文章有任何感想,歡迎留言跟我分享討論,讓我知道在這世上原來不止有我經歷過這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