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話很多
Jennifer話很多

書外的文學是生活 narratives-of-daily.ghost.io

偶一為之的週記,寫在〈綴後決定愛上你〉後

來到Matters的第451天,佛系參與後綴,與乾爹、主編閒談時,起念組了文學社團/後綴副刊〈地下〉,寫了自己還算滿意的短篇小說與散文,計畫大家一起在2023年出一本電子書,此外,也與室友合出了Line貼圖,幸運的兩天過審。

綴後決定愛上你

可惜昨天的吹水會,我只能聽二十分鐘,只記得 @Arielsakura 說郁達夫是民國渣男,其後擱著手機,忙著家事。

剛開始在Matters與@Jeger互動,是仰慕他小巧的篇幅中,字字斟酌,譬如

但還是喜歡叫衣魚,像是跌入衣櫃之深海異境,不需要光,時間無限懸宕,在衣縫裡兜轉遨遊。一種靈巧敏感,細微氣流擾動都很在意,喜愛遷入陰翳的生物,最後消殞於惟有自己的世界。

那時我猜他是個內向的男生,從七等生、袁哲生、童偉格一脈到駱以軍的那種,把英氣嵌在字裡行間,所以當他接連傳來「第一讀者」的文案,促成POAP的製作,活絡後綴Discord時,很詫異他公園阿伯的一面(我會不會被打)。


地下

主編與乾爹是對神奇拍檔,他們的討論節奏很快,主編的發想堪比棒球發球機,快又直,乾爹的反饋則多深思,不時會有新知,往往我一個午茶的時間,他們就定好方向,決定贊助的數目。

一次,他們應該是在討論電子書吧?我便說想出本文學作品集結,這話題無疾而終,卻激起我的想像,著手〈地下〉這個小聚落,邀請了四位有文學寫作計畫的作者,期待能一起在2023年出版電子書。

我忘記主編與乾爹剛開始對〈地下〉的反應,應該是我硬冠上後綴副刊這個名號吧?我很喜歡台灣文學裡,副刊的傳統,更重要的是,副刊很符合我慵懶的個性,收掉副刊跟收掉雜誌相比,副刊聽來比較輕微?總之,說到2023年的出版計畫,主編與乾爹也是二話不說的伸出援手,真是神仙拍檔。


兩天上架Line貼圖,一年前置作業

Breedy表示驚訝
Breedy表示開心

Breedy是室友對我的戲稱,台語肥豬的諧音。

開始只是記錄我的醜陋瞬間,累積至十幾張後,他說要不要出Line貼圖?我就這麼樣拖一年,悠悠的

  • 開通玉山網銀,跟行員說自己要使用Paypal提領。
  • 開通Line Creator Market,並串連Paypal帳號。

有上架經驗的室友,一直與我心理建設,說貼圖審核可能要半年,沒想到填好新增資料與上傳檔案後,一天被退件兩次,因為角色類別沒有選對,更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審核通過的通知,得以上架。可能室友圖檔太精確?

👉我是貼圖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地下文學

Jennifer話很多

來自馬來西亞、中國、台灣的安叄、 Chin、 Jennifer、寧想白、Shawn,在Matters相遇,受《後綴》假掰文青誌啟發,期待能在地下文學寫出更自信的作品,與更多讀者見面。 🌿 https://mirror.xyz/undlit.eth 🌿

05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