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話很多
Jennifer話很多

書外的文學是生活 j543.ghost.io

0722 | 單挑面試題: Out of all the candidates, why should we hire you?

"Out of all the candidates, why should we hire you?"這題面試題是大家的心頭痛呢,更別說用英文了,珍妮婊來分享一下我自己會怎麼嘴~ 面對這種general的題目,重點還是:把握主導權,放餌下去餵面試官,你的面試才不會有意外。你才是你最好的唐綺陽。
Podcast 收聽 
  • 00:00 | 早晨閒聊
  • 07:00 | 終於講到面試這件事
  • 12:00 | 我的回答特別適合轉職 & 新鮮人
  • 17:00 | 我的回答結構: my strength + confident to contribute (to the company)
  • 18:00 | 怎麼用英文主觀/客觀的表達
  • 24:00 | 我的模擬回答 (完全沒準備,斷斷續續的哈哈哈哈哈哈
珍妮婊的Notion主頁:https://tiny.one/jenniferb
活動時間
  1. 💌英文日記信箱:捎來你的英文日記,我會在Podcast節目中回應(吐槽?!)你! (這個活動暫時沒有終止日期:))
  2. 👩文學辣妹團:事實上你是早餐點阿姨俗稱的帥哥也可以加入啦! 現在都還沒討論到正式運作喔~只是想知道有沒有人想參加而已。讓我簡述一下概念,這個辣妹團確實有些門檻,你要看得下去吳爾芙、喬伊斯、海明威、王文興、吳濁流等現代主義作家,(至於後現代...我個人是愛,但我不否認對誰而言都是挑戰,我要強調我不是甚麼現代主義的信徒,只是例舉大家可能最熟的作家們),僅此一個條件而已,再來我們會去討論作品,不管你是用甚麼角度我覺得都很讚,譬如你想用創作的角度看、你想用生活的角度下去看等等,沒有限制,辣妹團不是研究所,而是把文學當作陪伴,一起茁壯。嘿,就這樣,詢問階段,只問不加入也可以喔,這只是讓珍妮婊了解狀況的問卷,不是填寫就是加入~~不要擔心,我不是文學直銷,也沒有老鼠會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