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話很多
Jennifer話很多

書外的文學是生活 narratives-of-daily.ghost.io

0706 | 我為什麼愛上Notion!

今天來說說我為什麼愛Notion,強烈建議朋友們podcast搭配文章中的圖片喔!
Podcast | 可以點連結 也可以點下面的Result收聽喔

Apple Podcast | Google Podcast | Spotify | KKBOX

今天來分享Notion,我的使用總共有三個場景:生活、工作、創作。一開頭如同Podcast的開場,我要萬分感謝第二個贊助的朋友,Amazing朋友,我在裡面有獻給贊助朋友的歌,我是很想跳艷舞啦,但是...最近有點太胖。

生活
工作
創作

換句話說,我的應用面向是來追蹤我有沒有達到生活上的目標,譬如存錢、寫小說、錄Podcast,並且找個區域當我的To-Do List備忘錄,定時確認有沒有可以挪到Google Calendar的,對,我的時間管理方法非常之簡單,就是全部塞到Google Calendar,暫時不知道塞哪就放To-Do List,因為太複雜的方法我都會漏掉事情沒做,我最ㄎㄧㄤ。

工作上,Notion最方便的應用在頁面間的連結,讓我可以從一個流程跳到另一個流程,不用再到Google Drive找檔案,或是還要複製貼上另一個Google Doc的網址,我只要打上頁面名稱就可以完成連結的動作。

最後就是馬特市跟Podcast的目錄,感謝珍妮佛的整理,讓我看到市民們整理作品的方式,大家可以來 ,或是直接輸入 tiny.one/jenniferb 這個好記的短網址,就可以到我的小網站啦! 也歡迎多多使用網站中的Contact Me,收到大家的回覆珍妮婊會非常的! 興!奮!

PS. 明天應該會介紹我最愛獨自旅行的台灣城市- 花蓮,並且分享怎麼用英文介紹你愛的台灣城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