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ger
Jeger

《後綴》假掰文青誌,關注身為「第一讀者」的精神,獻給Matters的一頁式文青......(Jeger是幻想自己是主編的人) 收藏《後綴》Writing NFT: https://liker.land/zh-Hant/like1etwj3ek0mfnwdz3rt3nhvguuuu6scpvzen6pg2 聯絡:pdfonline15@gmail.com

@豈几文哥正符合我心中青春潮叔的印象

為了支持潮叔,舊文重發


@豈几文 (Kevin哥)正符合我心中青春潮叔的印象,閒暇之餘,就帶著老婆到知性景點吃美食拍網美照 (【陽明山】輕旅行--草山玉溪),信手拈來又是一幀幀逗趣職場漫畫(例如:【四格漫畫】# 3 白目),走跳商界多年,深諳職場文化的"U默”。

Kevin拍老婆的網美照
【四格漫畫】# 3 白目

他最近的發文:〈Runge 先生,你到底是哪一國人?〉,Kevin又露了一手,知道老外的Last name,就真的可以問候人家的祖先,他說:

這套功夫後來也變成了跟老外的哈啦利器。我常常在與外國人換名片時,按照他的姓 ( Last name / Family name ) 判斷他是哪一國人例如: 有人姓 Norgaard,這種 aa 的組合只有丹麥或荷蘭會有;Mourinho 這種 nho 的組合就是葡萄牙人;Schijder 中 ij 的組合就是荷蘭文;Keβler 是德國人, β是 ss 的組合......etc。讓我在與外國客戶洽談時,可以瞬間就拉近彼此距離。


看了這段馬上就被圈粉了,不虧是我心目中的假掰潮叔,趕緊邀請來為我們文青們示範:發音要如何假掰(講究),準備好Repeat after Kevin 了嗎?


主編用Canva做的

全文詳見:Gucci 唸成 "哭擠”,店員的表情也哭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