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ger
Jeger

《後綴》假掰文青誌,關注身為「第一讀者」的精神,獻給Matters的一頁式文青......(Jeger是幻想自己是主編的人) 收藏《後綴》Writing NFT: https://liker.land/zh-Hant/like1etwj3ek0mfnwdz3rt3nhvguuuu6scpvzen6pg2 聯絡:pdfonline15@gmail.com

2022,to love Matters年度問卷

只是為了要認識妳

每到了年終,總覺得意興闌珊,所以去年的年度問卷才會「以圖代答」吧,平時習慣用手機拍下記憶點,邊默想@Matty 準備的深刻提問,邊翻找適合的照片。

我看見某段時間我短暫恢復單身後,一個人刻意去陌生的餐廳吃飯,刻意去沒去過的風景閒晃,刻意見了初次見面的Matters市民,刻意在沒去過的書店搭訕人且意外採訪了一位年輕作家,在做這些刻意的行為時,還同時把我的一舉一動當作話題,同步分享給我在約會軟體裡遇到的那些陌生人。

總之,等我清醒過來時,這一切的刻意皆是必經的尷尬般難以避免,為了認識新朋友,其實到最後,只是為了要認識妳,而且只想認識妳。




2022 年就要結束了,請記錄一件今年你最想記下的事情。
一對情侶延續相愛的故事,我想用第一人稱視角了解故事的始末。


疫情第三年,每座城市、每個人的日常開始變得不同。今年你失去了什麼?又試圖恢復、重建什麼?
是妳讓我想重建求知慾,只要是關於妳的,我都想知道。


請描述一位今年遇到的,會令你牽掛的人或物。
偶遇用如此認真的姿勢看待人生風景的人,令我印象深刻。


2022 年,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感受到強烈的情緒?最後是如何與之相處的?
與妳在一起是最令我平靜的強烈情緒時刻,最後想與妳融為一體。


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影響的觀點嗎?
想欣賞天花板的美,就要懂得先躺平。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會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增肌減脂,為愛運動。


請分享你今年新發現或持續耕耘的領域(可以是新挖掘的興趣、專業領域、城市空間、自然秘境,也可以是一種對待自己或他人的方法)。
專注研究情人的日常學。


今年最想分享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張照片/一句話。
「Love is the answer.」、「愛情編織的技藝。」


請填空:2022,__ Matters.

2022,to love Matters.




我認為有妳的日子,才叫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