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搖尾巴
松鼠搖尾巴

奔四女子的 14 天日更實驗

不好意思承認我有在追的劇:《Cooking with Paris》

錯過 Paris Hilton 全盛時期的《Simple Life》,聽說過她後來承認,自己不是個傻白妞,只是擅長扮演傻白妞。這次我追了《Cooking with Paris》,而且看得很爽,想推薦大家也給她一次機會!

從前從前,我很討厭 Paris Hilton

對於 Paris Hilton、Kim Kardashian 之流,並沒有太大的好感,不喜歡 Paris 主要是因為她的粉紅閃亮亮風格。但是聽媽媽說,我小時候是個 Hello Kitty 控,這從我的兒時玩具當中可以看出一二,我有 Hello Kitty 的收音機,還有小鐵盒,跟一隻穿著藍色吊帶褲的凱蒂貓玩偶,據說我以前小內褲的背面也是無嘴貓和她的泰迪熊玩偶。進入叛逆期,我想當酷酷的女生,我才不要喜歡粉紅色。總之,就因為這樣,熱愛粉紅 bling bling 的 Paris Hilton,被我當成白癡女。

原來這一切只是在演戲?那她演技也太好

後來在新聞媒體上看到,Paris Hilton 成了全球最高薪的女性 DJ,才開始對她改觀,覺得她是個有兩把刷子的人。看完《Cooking with Paris》之後,也讀了報導,知道她在 Youtube Original 紀錄片《The Real Story of Paris Hilton》當中,說了她不是傻白妞(dumb blonde),只是很擅長扮演這個角色而已。當年以一句「Wallmart 是什麼?」讓大眾以為她不食人間煙火的形象,原來完全是演出來的。

《Cooking with Paris》重拾傻白妞角色

紀錄片之後,向眾人坦白一切只是人設的 Paris Hilton 重新拾起傻白妞的角色,在《Cooking with Paris》裡,再度飾演穿著豪奢、沒有常識的富豪,影集的製作人重責也由她本人擔綱。每集節目她會邀請至少一位嘉賓和她一起下廚,煮的料理從美式早午餐、義大利料理、墨西哥塔可到美國人熱愛的牛排應有盡有。

《Cooking with Paris》好看在哪裡呢?

首先是節目製作的細膩。Paris 有幾本食譜,當然都是依照她的風格而客製的,最常出現的那本,封面上貼滿各色貼紙和小鑽石。下廚的用具也不遑多讓,從愛心型的砧板,長得像櫻桃的茶匙、貼滿鑽石的鍋鏟,Paris 的團隊真是無所不用其極。每集節目的佈景也都下了重本,把乳牛雕像請進家門不過是小菜一碟,製作團隊還把 Paris 家裡的餐廳裝扮得像是美式早午餐店,義大利料理的那集,一個個像框裡放的是黑白照片,相片裡的人都穿著復古的衣著,Paris 還跟朋友說,這些照片都是網路上找來,我也不知道他們是誰。

第二,這節目真是荒唐得令人捧腹。Paris 每集節目都會穿著華服、踩著細跟高跟鞋到市場採買,光是這個場面就有夠違和,她長長的指甲總是打不開塑膠袋,隨口烙一句口頭禪「Beyond」(太超過)就讓我笑得合不攏嘴。Paris 煮飯的時候,喜歡戴各種蕾絲手套、皮手套,誰煮飯還戴手套?這種幾乎是「愛水嘸驚流鼻水」的行徑,也只有 Paris 想得出來。

最後,我很喜歡她自創的各種口頭禪。除了前面提過的 beyond,她最常說的應該是 Sliving,那是她去年參加萬聖節派對與朋友聊天時,脫口而出的自創語,大概是 slaying and living your best life 的意思,管他什麼意思,聽起來就是很炫,Netflix 中文翻成炫活,雖然意思有到,但是聽起來可是一點也不炫呀。除了這兩句之外,還有 killing it、cute、that's hot。印象很深刻的一幕,明明費盡吃奶的力才把馬鈴薯用機器弄成條狀,她還是會說 killing it,不管多狼狽,還是要一副老娘 got it 的模樣。

如果你想要放鬆一下,看點無腦而且好笑的節目,很推薦你給 Netflix《Cooking with Paris》一個機會,中文可以搜尋芭黎絲希爾頓:千金私廚。希望你也會喜歡!看完之後,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一天到晚 sliving 來 sliving 去,我可不負責喔!(可憐的是我男友,家裡白板被我畫了大大的 *** SLIVING ***,我只能大笑三聲逃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