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z
JCz

領域裡,奇思亂想

送你一朵小花花

白色的結晶物體在空氣中漫漫飄著,


一隻在冰河記憶裡的長毛象,在那個名為回憶的空間裡漫步。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踩著白色已落在冰面上的結晶體"啪喳""啪喳"


象浮躁的踩阿踩


『明明我就還有很漂亮的大長牙…怎麼就只記得我的鼻子呢!這些弱小的人類!”


只聽到象碎碎念著。


遠遠的,有個類似人的身型在靠近。


『嗯?這小東西好像是人類?"象看著靠近的小人形生物。


『烏烏嘎嘎烏嘎嘎"只看到那個小人形生物對著大於他身形好多倍的象比手畫腳


『甚麼啦!"象不耐煩的高舉起他的鼻子放到了小生物的頭上。


被驚嚇到的小生物瞬間不感動作"烏烏!”


象高高的看著小生物,突然發現他的臉龐落下了漂亮的液體。


『這啥?"象用鼻子去接了那個液體,鹹鹹的….


『偉大的古生物阿~請不要傷害我~我是來自花國度的類人』突然,象聽懂了小生物的語言


原來那滴下的物體是小生物的眼淚,也能接通彼此的語言。


「好像哪裡怪怪的....』象感覺到頭上癢癢的


(噗通~)


『咦??????』象把鼻子往自己頭上撈去


撈下了一朵小花花,然後在他拔下來後…


(噗通~)


又長出了一朵小花


『!!!蛤!!!"象驚訝極了~在他的冰河回憶中,並沒有這樣的植物。


『這是我送給您的禮物~親愛的古生物"小生物躬下身子,屈膝敬畏的對著長毛象說。


『……』象又拔下了頭上的花


(噗通~)又長出了一朵


然後一人一象就一直保持著,象在拔頭上的花,長出花,小生物躬著身子看著象狂拔頭上的花。


『...請把禮物收回去...』象看著在地面上積成一堆的小花花,對著小生物說。


『親愛的古生物~我們星球只要送出的禮物是不能收回的~除非積到999朵』


於是在冰河的回憶裡~象不停的拔著頭上的花


小生物興高彩烈的在象的身旁跳著舞~讓雪白的大地又新增了一份色彩。帶來了些許的暖意。


暴躁的象也因為一直拔花,情緒慢慢的溫柔了起來。


『送你一朵小花花~~』象遞給了小生物第999朵花說著


一人一象都露出了開心的微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