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z
JCz

領域裡,奇思亂想

圖書館-吠

『你不該在領域外我的身邊出現的。』我語氣很不好的說。


『想說妳難得出門,就跟了一下。』不速之客悠哉地說


『我啥時准許你也可以看我的生活狀況的?』


『就好奇,好奇』


『別再出現在領域外了,不然就遠離我。』


事情是這樣的,我大半夜突然肚子餓想吃個飯糰


於是我就下樓順便把家裡回收物放到有在收回收的鄰居家。


結果默默地按下了一樓後,跳過鄰居家…


我只好先買好飯糰,又不小心地觀察了一下人類。(這是種壞習慣)


接著,回到電梯處將回收拿好,再次按下鄰居家的樓層。


而這個時間點剛好鄰居帶狗出門散步。


原本可親的毛孩子,今天看到我特別緊張加凶狠。


被鄰居頻頻拉住。但即使拉住了也停不了吠叫。


我就差不多知道,這傢伙跟著的事實了。


『我在領域外是無法跟你們有任何互動的,但我也不想要被你們觀察。』


『妳不也在觀察別人。』


『我聽力好不是我想要的。』


『視力呢?』


『不用提醒我,我知道我看到甚麼。』


『其實妳看的到,幹嘛要故意當看不到。』


『神神叨叨的誰喜歡,子不語怪力亂神。』


『跟妳一樣的人,會被妳的領域吸引的。』


『…...我會為此關閉他』


『妳歡喜就好,那我現在可以去跟妳家的小朋友玩了吧』


『你如果想嘗試被釘在木樁上,你可以試試。』


『毛孩子這麼可愛~~』


不,你是有害的,當然不能讓你去觸碰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