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z
JCz

領域裡,奇思亂想

圖書館-泛性戀

泛性戀


『最近不是這樣很好嗎?』 不速之客又沒敲門了


『我休息這麼久,結果規矩就不規矩了是吧?』情不自禁的說了一句


『沒阿,我看你上鎖的房間裡的人好像有動靜了。』


『我最近感知力很低,甚至很容易被人帶跑。』


『看你的紀錄的人,根本搞不清楚前後了。』


『也沒有甚麼前後阿~看人們怎麼組織這樣的語言吧。』


我對著不速之客笑了一下


『你把記憶用很碎片的方式留在一些地方呢』


『這樣可以確保我有天 不自覺的尋寶。』


這或許是我這種人對於自己的浪漫程度


『今天要說甚麼故事?』


『我最近在看泛性戀的資料』


『喔?』


『雖然這詞彙好像近幾年才誕生,但這樣的行為其實已經有數百萬年了』


『數百萬年?』


『記得許多啟蒙的神話故事嗎?其實裡面不少線索』


『就你這每次都跳脫時間的聯想力才會去搞這些有的沒的』不速之客的嘴裡出現一根棒棒糖


『就我這樣的邏輯拼圖,我出生在這個時代是幸運,若在古時我不知道被切片成甚麼模樣了』當權者思想不可晃動也。


『你相信無慾者?』


『我不信無慾者』


每個人活著多少都有一定的慾望,有些人把她稱為本能,好笑的是,卻努力的為本能找個開脫。


『有些東西看的太透,你會被當作異端的。』


『所以我才慶幸生於這個年代。』


『啥時好好回歸數字學啊?』這傢伙啥時泡了杯藍山,我被香到了


『哎呀,被發現我正在逃避嗎?』


『你最近的檢查報告不是很樂觀唷~』祂又喝了一口


我面無表情,然後將我要書寫的本子又放了回去。


『我還是很相信科學證據的人呢~』


『無視不代表就沒有發生過,你不該讓你的大腦去催眠你才是。』


『我比任何人都適應我的謊言我覺得』


『寶劍七阿~自己多注意阿~不管是逆或正』那傢伙從紫色的牌袋裡抽出了一張


『戰車呢,你知道我會被守護以及守護別人的』我也順勢拿了一張


我跟祂又對視一笑『你所期望的,目前的你一點信心都沒有唷~』


『我知道,所以我才會去看很多別人寫的東西整理自己阿。』


『阿,文字的力量嗎~』


『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