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z
JCz

領域裡,奇思亂想

甜美的

就像是知道自己不該深陷,但還是深陷其中。

簡單的陪伴,卻又帶著喜悅的甜美感。

使用甜美這樣的字眼,其實一點都不合適。

而這甜美,卻是我心裡頭感受的甜與美。

知道與之前都不一樣,不會又突然消失了,這樣很好。

看著記憶區排列的書本,我就懷疑了為什麼我總是對妳的記憶有印象。

詢問過有沒有佔有慾,一開始騙人的,後來卻成真了。

只是單純的陪伴,真的有一定的滿足感。

在妳的人生路上,我出場過,很好。

但也會想著,會不會因為過度傾向妳的方向,然後生活就失衡了。

確實妳忙碌的時間點裡,突然被斷開的我,還是會有種空掉的感覺。

但這些在未來的日子裡會常常發生,我當然要好好習慣。

說好個體為個體,領域為領域,關於愛這件事情。

保留彼此最初美好的那些,才是最好的。

相伴的過程中,又不同的成長,就是頂上加頂阿。

某方面,我現在可以妳過去追求者得到的更多呢,哇哈哈哈

那年妳28,我30。

此刻妳33,我35。

未來就是往上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