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骨U太
乙骨U太

哈囉~ 歡迎互拍!

sweatcoin 走路TO EARN

sweatcoin

昨天的sweatcoin

大概一兩個禮拜前開始使用

覺得還滿好用的

不但可以紀錄一下你每天的步數

還可以賺點小錢


雖然系統上已經明確寫著手機晃動不算

但我還是好奇搖了一下發現步數有增加

就這樣搖了一陣子發現coin沒有增加

想不到這app滿厲害的能偵測這個


但在跑步機時是有增加會給coin的

所以好像GPS不會定位不移動也沒關係

似乎是連結 健康app 來偵測(?

上次跑步的時候拿著手機跑了20分鐘

的確有拿到coin


昨天想說要測試一下戴著apple watch

應該也會給coin 畢竟是有連結健康的吧?!

這樣也剛好可以把手機放在跑步機上面看影片

殊不知跑了20分鐘boost reward只給我0.03顆

就讓我有點無解了


他能夠感應是手在晃不是走路

戴著apple watch卻不算

有點好奇這個app的機制到底是什麼

這邊給一下註冊連結

Check out this free app — It Pays to Walk 🚶 https://sweatco.in/i/mover3644087937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