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骨U太
乙骨U太

哈囉~ 歡迎互拍!

路上的寵物貓超級像呆萌

剛剛去夜市我朋友說

前面有一隻貓欸 好可愛喔


往地上四處找找了很久沒看到

我朋友說前面那個女生抱著啦

一抬頭看發現前面那個人抱著一個玩偶

後來貓動了一下 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貓

天啊太可愛了 竟然一開始還以為是玩偶

他的眼神很呆置的看著我 真的很可愛

還有帶項圈 很少看到溜貓的主人 不是帶籠子或被包的


一整個好想養!!


經過後 看來是一隻幼貓 ( 算是?

看起來沒有很大隻 可能這樣主人才會一直抱著

不然就是貓貓太黏人了吧!

希望以後如果自己養貓的話 可以養到喜歡跟人接觸的貓咪

覺得活的很獨立的貓咪會比較無趣都自己過自己的

可以一起玩樂的毛小孩才可以減輕生活上的壓力

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