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Khoo
Jason Khoo

Jason Khoo

生髮療程對比:德善健髮BTI 離子生髮療程 V.S. Perfect Men F8 生髮療程!

哈嘍,大家好!前一段時間,我去試做了德善健髮BTI 離子生髮療程和Perfect Men F8 生髮療程,所以就想順便出一篇評論文給大家,給剛好有興趣去做這兩個療程或其它生髮療程的人一些建議和參考意見。當然,我不是專業人士,只是一名使用者,所以我的評論也只是我的個人經歷以及最真實的使用感受。

我就先來説説我所遇到的問題好了。我以前的髮量還算多的,雖然不到金毛獅子王的程度,但是也是每次去理髮都會讓理髮師削薄一點的。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一年三百六天都在噴髮膠,做髮型,所以髮量好像也越來越少了。我聽我一個同事説起德善健髮的BTI 離子生髮療程不錯,所以就想去試試看做療程,看能不能幫助生髮。

在網上預約好時間後,當天就可以直接去選好的分店做療程了。我覺得德善健髮的服務態度是很不錯的,一去到就有人來招待我了,不會像我以前取得美容店這樣,就算預約了時間還要等很久。做療程之前,會有專業的頭皮護理師幫我檢查頭皮,看看我的頭皮是因爲什麽原因影響才會導致脫髮的。以護理師所説,我的毛囊有點閉塞了,很有可能是因爲我常噴髮膠,又沒有徹底洗乾淨頭皮的原因所致的。

檢查好頭皮問題後,就可以準備開始做療程了。護理師會先幫我用儀器清潔頭皮後,才開始後續步驟。他會根據我的頭皮問題,用不同功效中藥調製草藥泥,並將草藥泥敷在頭皮上進行熏蒸。大約熏蒸個四十五分鐘,護理師就會洗掉草藥泥。然後,就會用療程的離子生髮儀器來為頭皮導入療程特有的防脫營養生髮精華,重啓毛囊的生髮機制,刺激生髮。整個療程步驟大約是這樣,總時長約兩小時。

其實,BTI 離子生髮療程是有效果的,但是我卻覺得它的效果不夠強。療程確實有使我的髮量增加了,但是卻不是很明顯的那種效果,我的頭頂和前額看起來依舊是有點禿禿的。

因此,我後來就去做了Perfect Men 的F8 生髮療程。這是一個網上評價很高的生髮療程,很多人都對其贊不絕口。此外,由於Perfect Men 的療程都是專門針對男性顧客問題而設的,所以我總覺得Perfect Men 的療程或許會更適合我們男性使用,有更好的效果。結果,我料想的果然沒錯。我做到F8 生髮療程真的是比較有效,效果不是一般的明顯。

護理師主要是用軟激光儀器來對我的頭皮進行治療的。聽説,Perfect Men 的軟激光儀器可以深入到頭皮内層,強化毛囊和頭髮根部,爲我們解決脫髮問題。此外,儀器的激光能量話可以同時促進頭皮的循環,有助於刺激頭髮重新生長。做完激光治療後,護理師還會向頭皮注入特有的生髮精華,以進一步刺激生髮。

療程看似很簡單,但是卻很有效。做完F8 生髮療程後,我是真的明顯看到我的頭頂和前額位置的頭髮濃密了很多。當然,脫髮問題也改善了很多。

對比這兩個生髮療程的效果之後,我覺得F8 生髮療程會更深得我心,而且我也更推薦大家不要浪費無謂的時間,直接去做這個療程就好了。去做了幾次療程後,就可以看到髮量有明顯的變化了。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F8 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