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
月影

復仇的殺與審判(十一)

靈天

「又來這了,不管過了多久我都十分討厭這裡。」靈天邁著步伐到達世界樹內部高層的房間

「請進,靈長老。」旁邊的守衛打開門,房間內有一個大型圓桌與十二個座位,座位上寫著一個一個的席位。靈天順著指引走到了第十二個座位,坐下後看著長老陸續到達

「說好長老會議要守規,但不僅來的時間一個比一個久,而且為什麼大家都戴著面具和斗篷?是不是都隱藏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啊?」靈天不滿地看著來的十位長老,他們都穿著斗篷與半臉面具

長老們默默地坐下,沒有人回答靈天的問題。最後一位長老也緩緩地走入房間,是個穿著軍服、黑眼圈極重的黑髮刺蝟頭男性青年,他坐到第一席的位置上深吸一口氣,打開了會議。「長老們,讓我們開始進行今天的會議。」

「首先讓我們處理靈長老與拉克絲小姐的問題。」坐在第一席的青年雙手托著下巴笑著說道

「龍長老,你的意思是要因為我接觸小艾爾而懲戒我嗎?」靈天冷冷地向著眼前被稱為龍長老的青年問道

「不是因為接觸拉克絲,而是因為你沒有將此事報告給我們,這是違反長老會議的規定。」龍長老冷靜地回答靈天

「報告?報告給你們然後處理小艾爾嗎?你們把她視為惡魔孤立她,該有的成長環境都沒有,為甚麼我要報告給你們。」靈天憤怒地站起來,直言不諱地指責長老們對小艾爾的不公正對待

長老們默默地聆聽著靈天的話,沒有人作出回應。最後,龍長老站起來,用冷靜的語氣說道「靈長老,我們都是為了保護世界樹的安全而做出的決定。對於拉克絲的處理,我們都是在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做出的。我們知道你對她的關心,但是這是我們作為長老的責任。」

「你們所說的責任是將年僅七歲的女孩孤立,剝奪她應有的成長環境嗎?」靈天再次指責長老們對艾爾的不公正對待

「那麼你能保證拉克絲的力量不會破壞一切嗎?你也有看過那能彷彿能吞噬一切的黑暗,也差點被那力量殺死,如果她像正常人一樣去成長、變強,妳覺得妳能夠負責她失控後的所有後果?」龍長老拋出的問題靈長老一時間也不知怎麼回答

靈天再次站起來「我知道了,那這樣吧,讓我帶著小艾爾離開世界樹,這樣你所擔心的事就不會發生了吧。」

長老們聽著靈天的話,紛紛轉頭看向彼此,有些人表示同意,有些人則表示反對,龍長老嘆了口氣,釋放恐怖的魔力正攝住全部的長老,隨後說道「你想帶她出去就先讓她通過外出篩選,那怕是長老也不可以違規。」說完解除魔力恢復剛剛的笑容

「這樣阿,這場會議我談不下去了。」靈天起身便直接離開了房間

靈天離開房間後化為風消失在原地。然而,他突然在一片樹林中化成人形,身體痛苦地乾嘔不已。在眨眼的瞬間,他眼前出現了另一個自己。

「黑色的鞏膜?糟糕!」靈天反應過來時一把暗黑槍從身旁飛過。在他退後的瞬間,另一個靈天全身被黑暗覆蓋,化成如同狼一般的野獸。靈天霎時反應過來揮舞雙手,大量藤蔓包裹暗影

「看來不能讓負面情緒沖昏頭...」靈天正以為安全時藤蔓卻開始鬆動,暗黑野獸緩緩爬出凝視著靈天

暗黑野獸吐出一口氣,四足同時發力,破壞所經之處,還沒反應過來時死亡就近在眼前

「謝謝你,小艾爾...」靈天疲憊地坐在地上,呼吸緊繃

「沒事吧?」艾爾走近並關心地扶起靈天

「我沒事,你是怎麼找到我的?」靈天慢慢地站起來,靠在艾爾身上

「黑暗是我的力量,所以我能感受到它的存在。看來你的魔力被黑暗過度使用了。」艾爾關切地看了下靈天的狀態,然後將他抱起來

「對不起,我先睡了...」靈天放鬆了神經,沉沉睡起,艾爾看靈天睡去就慢慢離開樹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