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方
容方

認真地當個人 https://linktr.ee/jarieme

鏡像

那是一道誰都過不去的坎。而牆上的裂縫將隨著時間越來越大,或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那面牆上就出現了一道細微的裂縫,當天色完全暗下來之後,那道裂縫會出現一條金色的線。沒有人知道那是甚麼意思,又或許是因為這一點也不重要。那面牆是白色的,但因為那道裂縫、倚牆而生的植物,還有這城市不停地雨讓它成了一幅畫。

沒有人在意畫的背後有什麼故事,或者是還沒有人有足夠的好奇心,冒險站在高牆上的風險,至少目前為止還沒有人願意承受──我懷疑如果你站在那上面向下看,那些植物、裂縫和雨或許會將你永久的困在那裏,你可能只能看到牆的這一面,然後從此看不見自己。

那是一道誰都過不去的坎。而牆上的裂縫將隨著時間越來越大,或許。或許越來越小。

每個人都從這幅生動的畫中覺察到了自己。或許。

只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你的名字。或許。日出,日落,這座城市再也看不見星星了。光的輻射滲透到了每個人的靈魂之中,就像我強迫自己寫出一個全新的故事。只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不是我飄忽的心,也不是風,甚至不是這座不停下雨的城市,不是國家,不是地球,也不會是宇宙。而是那一堵牆的存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