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虞和歌
唐虞和歌

本職是區塊練開發從業者,一個喜歡研究雜學的業餘小說家

26 聯絡

埋伏筆了~新資料片的主線已經在規劃中!

出了副本後,我們先是把所有掉落物跟屍盒給放在一堆─總清單在隊伍頻道內都有紀錄,所以分配起來也簡單!

首先是屍盒的分配大搬風……我們先是將所有的屍盒給堆在了一起,接著啟用隊伍內置功能─團隊物品再分配!這樣就可以直接快速地將屍盒內所有物重新再分配整理!除非空間已經放不下了……才會被屍盒給吐出來!

接著掉落物也快速分配完……剩餘比較麻煩的就是那些大價值的掉落物─《魔羊反叛書》、《猛犇圖》跟藍色靈魂之珠!

「這些東西我們現階段也用不上……目前有兩個處置方式─賣掉換錢均分,或者寫個團隊契約然後先存到銀行……你們覺得呢!?」我向兩人問道

「我沒什麼意見呢……都賣掉換錢也省事!」響水大米首先發表意見

「《猛犇圖》我也傾向於賣掉換錢─畢竟我們閒散玩家不太可能短時間內收集完畢,更別說攻略了……所以趁現在前期有人收購時儘可能高價賣掉!

「而《魔羊反叛書》我覺得可以留下……然後我們可以試著找人合作看看!我剛剛查了一下……陣營任務通常是一連串的連環團隊任務,整體收益不但高,而且時間也可以拉的很長!

「而藍色靈魂之珠這種東西價值不好定義……我目前也沒有太多的想法」煎蛋捲也說出了自己的意見

「嗯……《猛犇圖》我也同意─這部分我可以找個可信任的朋友幫忙出清,價格肯定不會虧待我們!

「至於《魔羊反叛書》……蛋捲說的也有道理,不過要接觸陣營任務也不是現在的事─我們可以先寫個團隊契約存放在銀行裡,之後不管是我們自己開啟任務或者是想賣出都可以

「而藍色靈魂之珠……我這邊有個提議:你們有沒有興趣組成一支固定隊伍!?以後可以固定一起練等、打副本、做任務!然後這個藍色靈魂之珠就當成固定隊伍資產,之後可以根據隊伍貢獻分配」我向兩人提議道

「固定隊伍我OK!」響水大米立刻舉起手贊同─經過這段時間的組隊,他知道可以從我這個老手獲得不少幫助!固定隊伍肯定是新手吃香!

「我也可以!畢竟我們是新手……固定隊伍對我們來說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煎蛋捲也同意

「行!那咱們就先加上好友!等到Lv.20就可以去申請註冊固定隊伍了!」我點了點頭,順手發給兩人好友邀請

相互加為好友後,我接著又道:「那《魔羊反叛書》跟《猛犇圖》就按照我剛剛的提議囉!?」兩人表示─OK!沒有意見!

於是我立刻打開隊伍內置功能……然後寫了份團隊契約並且掛勾《魔羊反叛書》,然後我們三人都簽下了自己的現實有效簽名─接著這份契約就會複製出三份副本存取在我們現實個人信用鏈上,然後母本則是存取在《天下》區塊鏈中形成不可竄改的鏈上紀錄!

「搞定!等等我們回城後把《魔羊反叛書》給存到銀行內就行了!

「《猛犇圖》我再聯絡人問問,反正目前熱度也還沒到頂峰……不急著賣!

「而藍色靈魂之珠……等等也可以先存到銀行去,等到Lv.20註冊完固定隊伍後再轉移到隊伍銀行中!蛋捲,你通通先收起來吧!」我笑著說道

雖然才剛認識沒多久,但我挺信任他們倆的……所以直接交給煎蛋捲把東西給收起來!退一步說─就算到時候我真的錯信人了,這些損失我也虧得起!

「好的!」煎蛋捲點了點頭,然後把這些貴重物品一齊收回背包內

「喔耶!咱們回城囉!」響水大米把收穫分配好的東西全塞回背包,然後騎著牛肉飯迫不及待地朝著【白虎】方向衝去!


從冥土草原回到【白虎】後,我先是帶著兩人一同去了銀行,先把《魔羊反叛書》跟藍色靈魂之珠給存進去─就先存在煎蛋捲的帳戶中!

接著我們先是去獸場出清屍盒,然後再把糧食藥水等重新補充了遍……最後才返回探險營地!

我先是將建木的信幟任務再跟兩人簡厄地重說了一遍,隨後他們便一同進入考驗關卡之中!而我則是回去找生存大師墨德,準備交付那個信仰傳承任務─死中求生!

「很好!你已經完成了我的考驗!接受傳承吧!」墨德滿意地點了點頭,隨後他身後緩緩出現一尊偌大的蒼藍身影……然後一抹藍光從其手掌中飄出,接著飄入了我的身上!

接著那熟悉的藍色旗幟虛影再次浮現─此時上面已經有著一顆金黃色星體旋繞著─那代表著Bastet!然後先是出現了一顆灰白色星體……最後緩緩變成蒼藍色!同時裡面則是有一尊正靜止打坐的小小人影……最後蒼蘭色星體靠近藍色旗幟虛影後也一同加入旋繞的行列─第二個信仰傳承,到手了!

我看著信幟上旋繞的兩顆星體,滿意地點了點頭─終於是一步一步慢慢重建起來了!信仰傳承這東西是重生後最需要耐心的……因為都得從零開始累積!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長到如燧人氏那樣─滿天星體,繞幟而行!


「離他們闖過信幟關卡應該還有點時間……先來聯絡那胖子問問《猛犇圖》該怎麼賣好了!」我打開好友欄,然後從搜尋好友輸入了一個名字……五十吋皮帶─這是歐陽商影的角色名稱!

「嘿!死胖子,在不!?我是阿燁!」我先發了個好友邀請過去,同時還附帶了一段話讓他知道我是誰!

沒過一分鐘,歐陽商影那邊好友邀請就通過了!然後他直接發來一個視訊通話申請─

「喂!胖子!」我同意接通後慵懶地說道

「我想說你上次忘了跟你要重生後的ID……結果你就自己找上門來了!」歐陽商影笑著說道

「我忙著衝等還真的忘了……不過現在正休息,然後有件事想問所以就直接找你了─《猛犇圖》知道吧!?我這邊隊伍打到了一張,正準備出手賣掉!」

「哦哦!知道啊!最近各種碎片都很火……我現在忙的事也跟這有關!」

「你忙什麼鬼!?你不是在幫忙官方弄明星賽嗎!?」

「那早就忙完了……現在只剩執行而已!我昨天被凰茵妹子找上門來抓壯丁了!現在就是在忙跟碎片有關的事兒!」歐陽商影的胖臉頓時苦瓜了起來

「凰茵!?鞠凰茵!?」我倒是有些詫異

「不然還有誰……傾國傾城現在正瞄準著《巴勒茲豬座圖》這個地圖的開荒!而她們現在公會的後勤部長新上任沒多久,她想讓我過去幫忙……」歐陽商影的聲音充滿無奈,我則是一邊聽一邊笑呵呵

歐陽商影跟我不同,他是真的具有電子競技天賦的人……而且還是非常高的那種!他曾是華夏長河的創辦元老之一,然後在華夏長河擔任PVE生存總指揮與後援部長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最後才因某些緣故離開並轉成半休閒玩家……然後偶爾接點支援、顧問的兼差─畢竟他的資歷跟實力擺在那!

而他與鞠凰茵,現今傾國傾城PVE生存總指揮,一直有種曖昧不明的關係……這個我們就不說了,懂得都懂!

「那正好!到時候《猛犇圖》我就直接透過你賣傾國傾城就行了!反正對於她們來說,所有的碎片地圖都是要破的!我賣誰不是賣!?」

「這倒也是……好吧!到時候確定要收購時我在跟你說一聲,到時候看你那邊有哪些要賣的一次給我我幫你處理!」

「謝啦!話說今天我遇到了兩個滿有趣的萌新……」正事搞定後我就開始跟歐陽商影閒扯了,順便跟他分享一下那『幸運的姐弟倆』!

「等等!」而我才剛說到準備進副本,歐陽商影那邊猛然提高了十八度音量打斷了我:「你剛說你那邊打到一本《魔羊反叛書》!?太好了,賣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