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大拉皮儿
七彩大拉皮儿

No Asian woman in this culture can write “too much”. Indeed, no woman has ever written enough.

答案

2021.6.30 Shenandoah National Park, VA

我以为

我可以淡然接受分离

我以为

我可以随时坦荡死去


我以为

梦该绮丽

不该有主

我以为

人该潇洒

不该牵挂


我以为我理性坚硬

我以为我酷到不行

我以为我是一道难解的题

只可接近

不会陷落


我以为

我的内核已失去

我的笔尖已干涸

我的身体已冷淡

我的心灵已疲倦


我以为

我见过爱

要么单恋无应

要么现实残忍

要么缩手不及

要么相忘江湖

坐立难安

狂喜雀跃

患得患失

摧心折肝

都不属于我


但今天

我重新开始惧怕死亡

我无法忍受距离

想把你抱进我的身体


我的理性正在抛弃我

我的梦不断折磨我

我期盼最平凡的现世

我指望最不酷的承诺


我加速着陷落

我疯狂地欲求

我眷恋牵挂恐惧无着

你不在我便无法独活


我的内核被轻易发现

我的题目被轻松解开

答案

是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