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人妻Jane
新手人妻Jane

我是一個小小辦公室職員,有一個很白目但是很疼我的老公🥰 平常最愛吃美食、旅遊,最近迷上了健身,希望有一天可以把身的贅肉都消除掉😀

關於傷痕

傷口會好,但疤痕卻永遠都會在

目前我的人生中受過大大小小的傷,不管是有形還是無形的,但有形的傷都只是小小的傷口,很快就可以結痂癒合的那種

但卻有一個無形的傷痕讓我到現在都還清楚的記得。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被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摧殘到我的抗壓性已經很高了,但沒有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離開了第一份工作後,找到了一份算是半公家機關的工作,因為工作內容跟上一份工作的性質有著非常大的差異,等同於我需要重新開始適應及摸索,一開始跟主管同事相處都非常融洽,經理也非常願意帶著我一步一步慢慢開始,我也非常樂意重頭開始學起,畢竟是自己沒有學過也沒有做過的事情。

就這樣我一步一步的從頭學起,就這樣我也慢慢地比較瞭解跟熟悉我的工作內容,但後來經理因為個人健康因素從主管職卸任下來,但接下來我們總共換了兩個部門經理,直到第三個經理來報到之後,我的噩夢就開始了。

一開始他讓我們感覺很好相處,但大概一個禮拜過後就完全變了個樣,感覺像是完全針對我一樣,講話開始不客氣、處處針對我、找我碴的感覺,我一開始以為是我自己的抗壓性不夠,我努力地調整我的心態跟工作狀態,但我後來漸漸地發現好像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我給了自己非常大的壓力導致我完全沒有胃口吃飯,在休息睡覺時只要是一個訊息的通知聲或是一個聲音就會把我吵醒,又或者是我會沒有來由地大哭、焦慮,後來在網路上爬文後發現可能是焦慮症或是憂鬱症前的症狀,但我又不敢讓家人知道怕他們擔心,但後來真的不行,跟家人討論完之後還是決定去看身心科並先暫時辭去工作,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幸好在家人的陪伴下,我漸漸地恢復了以前開朗的樣子,但同時也在我找工作的時候變得沒有自信心,即便後來找到一份工作,我還是對於之前的事情有著很大的陰影,做事情小心翼翼的,很怕又像之前那樣,幸好,到目前為止我遇到了非常好的主管及同事,讓我在這間公司的這些日子都非常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