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人妻Jane
新手人妻Jane

我是一個小小辦公室職員,有一個很白目但是很疼我的老公🥰 平常最愛吃美食、旅遊,最近迷上了健身,希望有一天可以把身的贅肉都消除掉😀

美食分享-舞古賀鍋物專門店

好吃的美食要與大家分享~但是也要一起動起來!!!!

媽媽是這個月的壽星,按照慣例只要是家人生日,我們都會選擇到餐廳幫家人慶生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舞古賀鍋物專門店-高雄天祥店”

這次我們點的是隱藏版的4人海鮮套餐及肉塔山重奏(我們點的是匈牙利雪藏豬套餐、1855牛小排及1855霸王牛),聽說1855的牛肉也是等級蠻高的牛肉,吃起來是真的肉質不錯

湯底點得則是,和風昆布、四川麻辣、蒙古蒜香及田園養生(素)

除了田園養生之外其他的湯底我個人都很喜歡,只要湯對了,什麼都對了!!

海鮮套餐有著一浮誇的摩天輪跟一盤有一隻龍蝦跟數隻天使紅蝦、藍鑽蝦、白蝦及蛤蠣的海鮮盤

當然他們肉的品質跟海鮮的新鮮度都不再話下

下次我一定會再回訪

這是我第一次寫食記,有點簡略,請多多包涵😊😊😊


店家資訊:舞古賀鍋物專門店-天祥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73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00~22:00 ;假日:全天候 11:00~22:00

停車資訊:免費(店家對面,入口在麥當勞旁邊)

對了!!現在店家也有五倍券的活動唷~~

五倍券好禮三重送 (活動詳細內容及辦法請參考店家公告)


附上海鮮套餐的浮誇摩天輪跟海鮮拼盤 這只是我們吃掉的一部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