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人妻Jane
新手人妻Jane

我是一個小小辦公室職員,有一個很白目但是很疼我的老公🥰 平常最愛吃美食、旅遊,最近迷上了健身,希望有一天可以把身的贅肉都消除掉😀

馬特市新鮮人👋🙋‍♀️

Matters新手市民,請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新手人妻Jane,也可以叫我真真

是一個小小的辦公室職員,也是位新手人妻

平常最喜歡吃美食、看電影、旅遊,最近愛上了健身

下班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會準備自己隔天的午餐,我愛吃所以我也愛煮

健身是為了要讓自己穿婚紗的時候能夠更好看

歐對,雖然說我是新手人妻但是宴客因為疫情目前延期,所以在這段時間內我要更努力地維持我的身材

之後會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美食、健身跟旅遊

請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