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歌
秦歌

旁觀者,想入非非,一半懷疑論,一半不可知論。 Twitter:fkanyone

一部愛情文藝片——《殺死福順》

她是他的軟肋,對決的結局早已命定!
杀死福顺

一部愛情文藝片,爽!

影片開頭,紋身畫滿的黃政民同志,負責搞笑擔當,跟全度妍合演了一大段昆汀式胡扯後,開幹,贏了第一回合,勝者嘴臉加身,姿勢大擺,然後,被一槍斃命。

同時埋下一陷阱:全度妍很菜!後來知道,在片中,全度妍的武力值,起碼能排第二。

劇情沒啥亮點,就不說了,一句話,暴力,血腥,18禁,一樣不缺!

談兩橋段。

全度妍與同性戀女兒交談,女兒說自己當初應該答應男生的戀愛要求,這樣就什麼也不會改變,還會像以前一樣生活。

於是,全度妍問,為什麼不這樣做?我希望可以對得起自己,女兒答。

夾帶私貨了,沒錯,一件漂亮的私貨。

回到重點橋段,結局部分。

事後來看,薛景求去俄羅斯執行任務,顯然是一伏筆,唯一的作用就是說明薛有多厲害。

當然,如果再細心一點,影片其他的伏筆也不少。

跳回最後對決,原本以為,這又是一場《殺死比爾》式的師徒對決,結果是我想多了。

電影用閃回的方式,交代了二人的一些過往。

年輕的殺手薛將一男子吊著,中途遇到未成年的全回家,薛說自己也有一個妹妹(又一伏筆),不會殺她。

全則送了薛一個大驚喜,讓其成為了殺人現場的目擊者。

“我已經知道你的弱點了。”

“是什麼?”

“我,吉福順。”

是的,年輕的殺手薛景求,在殺人現場第一次見到全度妍時,就已經無可救藥地愛上了她。

全度妍成了他的軟肋,對決的結局早已命定!

看到最後,才看明白,這不是一部暴力血腥的動作片,這是一部愛情片啊,還很文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