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 Kua
Jackie Kua

Jackie Kua

醫美是嫩膚最快方法?親測2家醫美服務:YOU BEAUTY & Perfect Men 這家安全性較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作息不規律,加上不注重防曬,我的臉開始浮現不少色斑,而且凹凸洞滋生導致臉皮表面坑坑窪窪的。雖然身為男士,但不喜歡看到臉上有瑕疵的我上網找了很多嫩膚方案,用了幾個偏方和護膚品都沒有顯著的效果。後來我發現如果用醫美去痘印和色斑,只需要幾個療程就能徹底根治!於是這成了我親測今次分享文的主題:YOU BEAUTY 和 Perfect Men的契機!


首先第一款醫美療程是來自YOU BEAUTY的Discovery PICO 皮秒修復凹凸洞療程,這款療程用的是能放大24倍激光能量的特製鏡片,接觸皮膚後能激活膠原更生機制,從而達到細胞自生、修復和嫩膚的成效。我選中這家是因為從官方網站得知有$688/5次的配套,價格也不算貴,於是我決定在這家美容中心體驗我的初次醫美療程!


可惜的是5次療程下來在我身上沒有太大的變化,但還是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療程體驗。在療程過程中會有灼熱刺痛的感覺,可能我的膚質比較敏感,沒辦法承受這麼強的能量,但好在每次結束後只有泛紅,一下就消退了,沒有造成皮膚太大的傷害。但所有療程結束後我只察覺到皮膚的確是水潤了一些,但沒看到暗瘡印被消除的跡象。在我想放棄的時候顧問還來hard sell,三番四次跟我說要堅持才會有效果,這裡建議耳根子軟沒辦法抵制hard sell魯莽消費的人在選擇這家前真的要三思,否則衝動消費的同時又沒能成功淡斑去印,這樣不就虧大了嗎?


後來聽朋友說香港有一家美容中心叫Perfect Men,是專門為男性量身打造的醫美服務,知名度在醫美界內也是蠻高的,抱著嘗試的心態我到訪了他們家的分行向顧問諮詢詳情。顧問小姐在大致了解我的狀況後給我推薦了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價位也很合理,10次療程只需要$3800,雖然比上一家貴了一點,但我注重的是療程效果。後來顧問也補充他們家的醫美療程都有初次免費體驗的服務,可以先試試看,如果覺得不適合不滿意那就不繼續消費就好了,聽起來也沒什麼問題,於是我就這麼定下了初次預約的日期,開始在Perfect Men享受我的醫美體驗!


Perfect Men並不是直接進行療程,醫師先給我做個全面的皮膚分析,從觀察色斑和痘印類型,再關心我的護膚習慣從而得知皮膚問題根源,更了解自身膚況後,醫師給我解釋療程原理和每個步驟,在我皮膚上測試激光能量是否會激起過激反應,確認安全後才正式開始進行療程。雖然同是採用激光能量,但通過專業儀器和醫師巧妙的手法,我並沒有感受到特別的痛感或不適,整體體驗給我的印象蠻好的。初次體驗結束後醫師也給我做了前後對比,發現我的痘印淡化了不少!而且色斑也沒那麼深了!感到驚喜的我買下了整個配套,決定讓Perfect Men成為我的淡斑嫩膚好幫手!


完成整個配套後我的膚質真的肉眼可見改善了,皮膚嫩滑白皙了不少,現在看起來白白淨淨的,整個人的氣質也提升了不少!療程結束後顧問也會跟進我的膚況,也傳授給我不少男士護膚技巧,說是能維持醫美效果長達3至5年以上!看到這裡如果你也想要體驗初次免費的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可以點擊以下的網址了解詳情!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到大家剷除痘印和色斑!


免費體驗 Perfect Men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