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呆
楓呆

勇者的浪漫是永不放棄 勇敢創作人生,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2021.11.18 心情隨寫

(编辑过)
憑甚麼別人可以我不行,或許只有更努力才能獲得成功的機會

去年的12月31日在五月天的陪伴下來到了2021

那晚我在跨年倒數的煙火上許下一個願望,並且試圖實現

--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一個讀書特別厲害孩子,磕磕碰碰一路上遇到了很多的困難及挑戰

老實說蠻常失敗的QQ..但其實也就懵懵懂懂靠著樂觀的天性到了現在

該怎麼說呢....總會覺得難過吧?

一次次下定決心..一次次滿腔熱血的準備,再一次次的發揮不好或準備不周

總是沒辦法達到自己想要的理想,對自己無比失望

--

有人常常會問我說,你到底想要追求的是甚麼?

估計就是為了爭一口氣吧,

因為我真心希望可以成為那個讓大家感到榮耀的人

--

是阿,今年的我又失敗了,連拿第2階段考試的資格都沒有

但那樣的懸殊分數的差距還真是輸得心服口服

是需要多少努力才能拿到那樣的分數,除了真心感到佩服也沒麼好說了

--

工作的不順遂,逃避了好一陣子的讀書計畫

或許每年的這時候都在扼腕嘆息,卻也在這時候點燃鬥志

不論如何,不管多久,不管幾個月後我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希望這次能夠堅持到最後,通往成功之路,創造不一樣的未來


#或許一年後可以來檢視我做到了些甚麼

#直到最後都要永不放棄

#GOGO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