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呆
楓呆

勇者的浪漫是永不放棄 勇敢創作人生,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電影隨記|永恆族

是不是因為疫情所以都沒有好看的電影呢QQ

上週五為了消磨時間帶阿姨去看了場電影..看來看去好像只有永恆族還可以看的感覺

漫威迷別打我XD

--

這部電影真的是有點長,約莫播了2.5小時

老實說我以為是那種很常見的爽片拍攝方法,酷炫的特效配上一如往常的打打殺殺

但漫威終究還是漫威.角色總還是有他各自獨特的地方.

再搭配一些幽默的哽..還有一些新穎話題..整體來說我覺得稱得上是中規中矩

--

但不知道是不是被其他系列電影寵壞了.真心覺得這部片好冗長.打打殺殺的畫面很少

單就一個不太追漫威系列的觀看者.會覺得為了鋪哽實在花了太多篇幅

而且會不太知道到底誰才是主角...每個人都想有點劇情反而顯得太散了

所以認真覺得很沒fu嗚嗚..

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溫馨感人、浪漫愛情的劇情吧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