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呆
楓呆

勇者的浪漫是永不放棄 勇敢創作人生,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善事做起來|人生清單

如果我們願意伸出雙手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那也許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花了3年多的時間把頭髮慢慢的留到了那麼長

雖然中間有偷偷剪過幾次.但還是堅持到了今天

其實還真的是蠻有成就感的

——

有人說比較喜歡我短髮

但也有人說比較喜歡我長髮

這段期間評價其實也是蠻55波的

但如果是大學以前的同學. 多半是對著我說「你留長頭髮.我好不習慣」吧

Anyway~

留著一頭長髮除了自以為拍照當當小網美外

同時也是想做一件對自己來說很有意義的事 那就是「捐!頭!髮!」

——

也許我們沒有那麼多錢去捐助給那些需要的人

但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去幫助他人

雖然可能只是一點小小的心意

但真心希望那些需要戴著假髮的病友

都能更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

然後戰勝病魔趕快好起來


#30歲以前應該完成的願望清單之一

#突然變短也是挺不習慣

#全身鏡拍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