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呆
楓呆

勇者的浪漫是永不放棄 勇敢創作人生,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陸劇隨記|三生三世枕上書

如果要糾纏三生三世才能與你所愛的在一起,你還會堅持嗎?

10月的某日夜晚,心血來潮陪著老媽看她一直很想追的三生三世枕上書

繼上次看林依晨、劉燁演的<老男孩>後,還真是許久沒看陸劇了呢...

本來對陸星沒什麼興趣,但卻也因為這部劇意外的喜歡迪麗熱巴

總覺得應該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趕緊記錄些什麼

----

如果要糾纏三生三世才能與你所愛的在一起,你還會堅持嗎?

估計我沒法像劇中的白鳳九一樣為了東華帝君如此敢愛敢恨.癡心癡迷這麼久

----

全劇56集,前期真的太冗長到好想快轉.但到後面越來越甜就覺得心花怒放

很喜歡劇中那隻用特效做出來的小狐狸,毛茸茸軟Q的感覺實在很想摸

很喜歡劇中司命為鳳九盡心盡力還有鬥嘴的每個時刻(真心懷疑司命喜歡鳳九)

很喜歡主角群被虐的不要不要的但卻始終有個美好的結局(根本變態哈哈)


<白鳳九>

為了報恩扮作奴婢潛入東華帝君的太晨宮

為了保護東華帝君被騙走一身皮毛生歷險境還受傷

為了幫助東華帝君恢復修為陪著一起下凡歷劫

因為太愛了...即便悲憤無知真相還是隻身在凡間生下東華帝君的孩子白滾滾


<東華帝君>

給了在人間的小九所有的榮華富貴與名分卻愛而不得

為了小白卸下9成法力進入阿蘭若之夢並以自身的赤金血餵養小白恢復元神

為了不再讓小白吃醋將姬衡身上秋水毒度到自己身上讓姬衡不再有理由靠近他

因為太愛了...剖半心化作一枚戒指只為了讓小白深信他是真心愛她的

----

只能說這故事.....有一個女孩非常愛著那男孩,有一個男孩也非常愛著那女孩

希望在你們彼此的故事裡未來只需要甜甜地走下去...

直到天長地久~~


#看完這部劇要聽:蘇詩丁-緣字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