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寫手 Moon&Sun 0415
赫海寫手 Moon&Sun 0415

Instagram: eunhae_stories 專寫赫海文✨ 能有一個人這樣陪伴你,不論以何種身份,親密又溫暖,多好啊。

【日常】——吃醋有益夜生活

(编辑过)
赫海甜文✨ 一千多字一發完~短打,李赫宰好像太喜歡吃李東海了,食慾和性慾好像分不太開,喜歡就想親近,而最親近的方式就是動嘴了吧,所以⋯⋯性吸引力越大,越是把對方當食物?(不知所云)結論是他們仍然相愛。

在綜藝上看到李赫宰對著女嘉賓拋媚眼時,李東海心裡是很氣的。他知道只是節目效果,可心裡就是氣,嘴上罵著李赫宰怎麼那麼隨便,媚眼是可以亂拋的嗎,眼睛難道是給你這樣用的嗎!

氣急的李東海關掉電視,進廚房倒了杯水,喝完了還是莫名生氣,於是行動力百分百、想什麼做什麼的李東海拿起了車鑰匙,直接往宿舍開去。

進了宿舍,發現李赫宰難得沒待在房間,就那麼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其實李東海氣早就消了大半,甚至快忘記自己是因為什麼出門的,他看著李赫宰對自己笑,慢慢走到他身邊坐下,讓李赫宰伸手把自己攬進懷裡。

「想我啦?」李赫宰親親愛人的頭髮,搓揉李東海的肩膀,把外頭的寒意驅散了大半。

「看到你在節目上對某個女的拋媚眼,生氣了,就來了。」李東海坦然地說道,窩在李赫宰的懷裡,伸手環住他的腰。

「什麼某個女的,太沒禮貌了。」李赫宰失笑,李東海常常吃醋,明明都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怎麼還會因為節目效果吃醋。可是真的很可愛,東海吃醋時癟起的嘴角。李赫宰側過頭親了親李東海的側臉,繼續說道「那要怎樣你才會消氣?」

李東海興致來了,從李赫宰的懷裡鑽出來,在沙發上跪坐著,「我想要那隻寶格麗的手錶。」

「呀,我的錢是風刮來的嗎,你把我當銀行啊。」李赫宰笑了,伸手捏住李東海的臉頰,又擠了擠,讓李東海像倉鼠一樣鼓著臉頰,配上圓圓的眼睛真的很可愛。李赫宰沒忍住,上前親了下李東海的嘴唇。

「嘖。」李東海推開李赫宰,假裝嫌棄的擦了下嘴唇,「小氣鬼。」接著又鑽回李赫宰的懷裡,主動地把李赫宰的手環上自己的腰,喬了個舒服的姿勢,穩當妥貼地靠在男朋友的胸膛上。

「那不然我也對你拋媚眼吧。」李赫宰吻了吻東海頭頂上的髮旋,把李東海牢牢地環在懷中。

「誰要看你拋媚眼啊。」李東海連眼睛都懶得轉過去看他,不過從語氣聽來他顯然翻了個大白眼,「你那張臉我早就看膩了。」

李赫宰又笑了出來,他喜歡李東海的傲嬌氣話,這種無聊的小吃醋他們根本都不會往心裡去,但老夫老夫了還是得有小火花生活才有趣。都是情趣啊,情趣。

「那怎麼辦?我還是去節目上對那些女生拋媚眼吧,她們沒看膩。」李赫宰把懷裡的人攬得更緊,眼裡的笑意怎麼都藏不住。

「你去吃屎吧。」李東海早就不氣了,可是李赫宰拋媚眼的樣子太可愛了,他不喜歡李赫宰這麼可愛。

李赫宰故意不回應,在東海耳邊吐氣,還伸出舌尖輕輕舔了他的耳廓。

「呀,幹嘛啦?」李東海癢得不小心笑出來,把李赫宰的頭推得遠遠的,可身體被李赫宰抱得太緊,一時抽不開。

「我只想吃你。」李赫宰低低地笑了,喉音深沉。

於是李東海秒慫地像魚一樣溜出李赫宰的懷抱,站在客廳的一角,看著愛人逗趣地笑著,往自己步步進逼。

「明⋯⋯明天,明天還要拍雜誌。」李東海弱弱地吐出這句,看著李赫宰走到自己面前,伸出手環住自己的腰。

「會用到腰嗎?」因為被抱住所以看不到李赫宰的表情,可李東海感受到李赫宰掐著自己的腰捏了捏,很確定李赫宰現在笑得很邪魅,他拿這樣的李赫宰一點辦法也沒有。於是那晚李東海毫無意外地在宿舍留宿了,托某個女生的福,他吃醋,李赫宰吃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