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寫手 Moon&Sun 0415
赫海寫手 Moon&Sun 0415

Instagram: eunhae_stories 專寫赫海文✨ 能有一個人這樣陪伴你,不論以何種身份,親密又溫暖,多好啊。

【如果你想分開】——Because I love you so I'll let you

(编辑过)
赫海甜文✨ 三千多字一發完~不要問我想不想,因為我不想,我沒有要離開你,所以你也不要擅自主張覺得分開對我來說是好的,我愛你,不想也不會離開你。I would take your hand and hold on while you run the other way, so tell me you love me without any fear.

「如果你想的話,就分開吧。」

李赫宰從舞台下來後,拿起手機就給李東海發了這句。看向待機室另一邊,李東海還在跟始源打鬧,耳邊的ok繃白得顯眼。

昨天吵架時,李東海一氣之下想把長髮剪了,李赫宰嚇得衝進廁所阻止,沒想到抽走剪刀時不小心劃傷了他,就一道小傷,可看著血珠滲出,他們兩個都嚇到了,相對無言。

李東海先開口說話,怕痛的他完全沒喊疼,小聲地說,「不痛。」

李赫宰什麼也沒說,到客廳去拿醫藥箱,讓李東海坐在浴缸邊緣,就那麼沈默地替他上藥。

氣氛凝固,彼此的呼吸聲都成了滔天駭浪般的巨響,李赫宰的表情變化千迴百轉,李東海手臂環在胸前也還沒氣消,誰都不開口,直到晚上睡覺時他們都沒再說話。


看到訊息提示的李東海抬頭,剛好看見李赫宰走出待機室的背影。

委屈、憤怒、不甘的情緒湧上,淹得他換不上氣、快要溺斃,閉上眼睛順了口氣,沒有流淚,不可以在這時候哭。他從來沒想過要放手,在別人都說他熱臉貼李赫宰冷屁股、在李赫宰說討厭自己粘人、在李赫宰疏離他不肯讓他靠近時,他從來沒想過要轉身。

可以說他就是倔強,第一眼看到李赫宰就相信他是他的人,不知道是什麼人,但反正一定是重要的、陪在身邊的人。

變成朋友是他的努力,變成好朋友是他的加倍付出,變成男朋友則是剛好,他對李赫宰說了喜歡他,突然就被吻住了。

在這段感情裡,李東海好像總是處於弱勢,他付出得太多、收回的少之又少。

幾年前他甘之如飴,可如果未來依然是這樣,他還願意嗎?如果李赫宰想要他放手、如果李赫宰後悔在一起,他還願意一再挽留嗎?

李東海看向待機室外空蕩蕩的走廊,垂下眼睛。


李東海沒有回覆訊息。李赫宰每隔十秒就看一次手機,搞得曹圭賢很不爽。

「那麼在意東海哥,就直接打給他。」一口乾掉燒酒,曺圭賢拿起筷子吃小菜,皺著眉說。

李赫宰看了眼圭賢,無言以對。是啊,為什麼不打給他?可是打給他要說什麼?如果李東海真的說要分開呢?

李赫宰哼笑了聲,明明是自己說出口的話,為什麼現在害怕聽到答案?


一直以來他都知道的,李東海很喜歡自己。李東海在一開始就是他的小尾巴,李東海喜歡黏著自己,會眨著眼睛叫他半夜陪他看電影、會隨便跑進他房間跟他一起睡、還會故意裝病讓他擔心。他並不傻,李東海的這些小心思代表著喜歡,他都知道的。

他並不是真的不喜歡東海,他只是不明白為什麼東海喜歡他,所以想保持距離,深怕一再突破自己個人防線的東海會看清他的真面目,如果那天到來、東海發現自己不是他所想的那樣,會不會就不要他了?

李赫宰惴惴不安,可李東海沒給他不安的空間,一闖再闖,李赫宰的所有秘密他都要知道,李赫宰退後一步,李東海就往前三步,不顧李赫宰反對地走近他。

李赫宰依然很害怕,怕東海知道他不是個那麼好的人後,會離開他。

這個恐懼是他最大的秘密,也是他不願意向東海表明心意的原因,可是當李東海說喜歡他時,他卻沒有忍住,吻了上去。

在一起了,就有分開的那天。李赫宰一直在等那天到來,跟李東海在一起很甜蜜、前所未有地開心,可是像李東海這樣好的人,為什麼會喜歡自己?李赫宰沒有任何信心,他做不出任何有關未來的承諾,因為他根本不敢相信有永遠,承諾的份量太重,他給不起。

如果李東海想,他隨時可以離開,至於自己,就在原地祝福他快樂吧,這是他能做到對李東海來說最好的事了。


曺圭賢喝醉了,李赫宰環著他,把他帶回房間。看著癱睡在床上的圭賢,李赫宰嘆了口氣,想起李東海的睡顏。他滴酒未沾,即便再煩,他也沒有喝酒,因為李東海會擔心。

拿起手機,依然沒有訊息。

他點開跟東海的訊息欄,搜尋「愛你」,在一起的一年裡,有三十幾條提到「愛你」的訊息,只有一條是自己傳給東海的,剩餘的都是東海對他說的。

他對東海說愛他的那天,是一個很冷的冬日,他獨自參加了一個同歲朋友的葬禮,當時東海因為工作沒陪他去,李赫宰突然非常想念東海,腦中產生了跟東海廝守終生的畫面,他一直都愛東海的,可是他從來沒說出口過,因為膽小、因為未來太遠、因為他沒有信心。

在死亡面前,生命顯得更加短促,像休止符一樣突如其來就中斷樂曲,沒人能保證誰可以如願見到明日朝陽初升、又有誰的生命在今天黑夜來臨前就戛然而止。

所以他對東海說了他愛他,甚至去飾品店買了對戒。他沒有給東海那枚對戒,他只是把自己的那枚戒指串在鏈條上,當成了項鍊戴。李東海問過,李赫宰說是媽媽給的、保平安用,李東海也沒有再多說什麼。

這是李赫宰對自己暗自的承諾,他知道他愛李東海,如果李東海想要什麼,他會毫不猶豫地給。就算那代表如果李東海要離開他,他也只能放手。


門鈴響了。李赫宰站起身,看了眼時鐘,已經凌晨一點了,是經紀人突然回宿舍拿東西嗎?

打開門,李東海蓬亂的頭髮映入眼簾,他的眼睫毛沾著雪,戴著口罩,身上穿著素黑的羽絨大衣和黑褲,什麼也沒拿,就那樣站在門前。

「很冷,你怎麼來——」李赫宰話還沒說完,李東海就上前抱住他,狠狠地環著他的腰,把頭側著埋在他的胸膛。

「李赫宰,我不想分開。」李東海的聲音悶悶地,從他的胸口傳來。李赫宰的心臟彷彿停了,擁住東海的手也僵在那裡,眼淚好像要滑出眼匡了。我也不想跟你分開,李赫宰很想喊出口,可是話哽在喉頭,他一個字都說不出。

「你也對我提出要求,好不好?什麼叫如果我想,我們就分開?那你想分開嗎?你的意見難道不算數嗎?」李東海抬頭看著李赫宰,眼淚潺潺地流,眼匡整圈都是紅的。李赫宰搖了搖頭,淚水也流了下來,咬住下唇想克制自己流淚,卻在李東海雙手捧住自己的臉時情緒崩潰。

像提防倒塌時洪水傾瀉而出那樣,李赫宰像孩子一樣哭得止不住淚,蹲在地上嚎啕大哭,李東海也蹲下去把他環抱在懷裡,一下一下緩緩順著李赫宰的背,不多安慰也不阻止他哭,只是默默陪著他,把身上的暖意渡過去給穿得單薄的李赫宰。


「沒有,」李赫宰好不容易喘上氣後哽咽地說,眼睛低垂看向地板,幾滴淚又滴在地上,他用手抹了把臉,狼狽地看著李東海,「我沒有想分開。」

「那你就不要放我走。你不想分開,就好好抓著我,不要問我想不想走,因為我不想,還有就算我說我要走,你也不能輕易放手。」李東海的淚沒有停,像細水一樣緩緩流下,雖然嘴唇顫抖但一字一字說得很堅定。

「我知道你害怕,我知道你覺得自己不值,可是我可以用盡全力讓你不怕,那你能不能也給自己多點信心,能不能相信我沒有你不行?」李東海抖著聲,說出自己想了很久的話,他知道李赫宰怕什麼、知道李赫宰最大的秘密、知道李赫宰正是因為愛他才甘願做個犧牲者,可是李東海根本不需要李赫宰無謂的退讓。

他要李赫宰不怕、要李赫宰說出自己想要的、要李赫宰相信他們之間的感情。

李赫宰頓了頓,擦乾眼淚,看著李東海。李東海的雙眼很明亮,因為淚水更顯得有神,此刻盈滿了他特有的真摯,他知道李東海不說謊,他的一字一句皆屬真心實意。


「是我⋯⋯是我沒做好,對不起,讓你難過了。」李赫宰用指腹擦去東海的淚,聲音哽咽,今天晚上好像怎麼哭都哭不夠,淚水漲潮一般地覆蓋過理智,所有自我防禦與懷疑都被沖散了。

「你沒有做錯什麼,我只是要你別推開我而已。我很愛你,你要相信這個,不要因為懷疑自己就推開我。」李東海握住李赫宰的指尖,緊緊地牽在手心。

李赫宰垂下頭去吻李東海的額頭,把他抱進懷裡,淚水又開始不斷滑落,李東海的話像定心丸一樣,他發現只要李東海在,就算再風狂雨驟他也不怕,因為李東海就是他這棵樹木的根。

「嗯,」李赫宰低聲地應,把臉埋進李東海的頭髮裡,吸了一口愛人身上淡淡的油桃花香味,「我也很愛你。」這句告白聲音小得幾乎難以聽見,可李東海聽到了。

李東海破涕為笑,把李赫宰推開,在李赫宰疑惑的注視下把手舉起,向李赫宰展示。

在李東海的無名指上,套著李赫宰買的對戒。

「我早就知道是對戒了,」李東海笑得溫暖又得意,雙手環過李赫宰的頸子把他的項鍊摘下,李赫宰的戒指吊掛在他的指尖,兩枚相同的戒指在門燈下反射出耀眼的光。「我在等你給我,可是你動作太慢了。」

李赫宰也笑了,這次淚水是因為開心而流。李東海把戒指從鏈條上拿下,慎重地牽起李赫宰的手,把戒指套在他的無名指上。

這一刻不需要言語,李東海看向李赫宰,眼裡盈著溫暖的光也閃著感動的淚,李赫宰一把捧過李東海的臉,溫柔堅定地吻了上去。


「我答應你不會隨便放手,」李赫宰貼在李東海的耳朵旁,對著自己愛人肯定地承諾,「我也答應你,不會停止愛你。」

李東海縮在李赫宰的懷裡,滿足地喟嘆,「赫宰,你是發生在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一件事。」

李赫宰又想流淚,他緊緊抱住李東海,顫著嗓子回答,「你也是。」

「別再問我想不想分開。吵架很正常,不是只要吵架就會分手。」李東海嚴肅地說,他知道李赫宰對情感的維繫格外不安,有點差錯就覺得要世界末日。昨天吵著吵著他還受傷了,可能是這樣才刺激到李赫宰的吧。

才這麼想著,李赫宰就輕輕地吻上了李東海貼著ok繃的地方。

「痛嗎?」李赫宰垂著眼問,聲音很鎮定,可是快要掉下的眼淚又出賣他了。

「不痛,」溫暖的手掌覆上李赫宰的臉,李東海輕輕靠上去吻掉李赫宰眼角的淚,「可是如果你擔心的話,就多吻吻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