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

只是看完我推的孩子之後,開始發牢騷

今天,我徹底失敗了,我不但翹班,而且我現在才得知我上個月的薪水根本沒人知道要結算。上個月的薪水要到月底或是下個月才能看到了。

所有的行程,我全部請假或現行告知。

自責以及厭惡,讓我很難受。

隨便煮泡麵就是一天的食物。

今天才讓我真正見識到,什麼是該死的憂鬱症症狀。

回想過去以及我本身的人格特質,還有老師的話語,我發覺,我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更甚於挑戰。

我從小就以這樣的我為羞恥。

試著結交完全不一樣的人,說著跟我本質完全不一樣的人格特質的話語。

沒錯,我從小就會演戲。

看到動畫影片裡的主角一直在以謊言編織生活,希望有一天能夠實現。

感覺相當心痛,但從另一個角度去想,她絕對非常喜歡她的工作還有生活。

轉回自己的過去。

‘’你好假‘’

如果有人這樣對我說,我知道他不喜歡我。

然後,我就要進入地獄模式了。

我知道接下來這類人會接著說

‘’你講話好跳痛‘’

再來,就是,‘’我們是塑料友誼‘’

“但我們關係真的很要好喔!”

好你個鬼,去你的。

你知道你讓我很痛苦嗎?

我知道你是知道這點的,你只是以折磨我為樂罷了。

我也很貪心,我想要賺很多的錢,同時,我想要有時間能花用這些金錢。

我知道這樣太過夢幻理想,我甚至沒有絕佳厲害的能力。但這就是我,貪心糟糕的我。

我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雖然大家都十分鄙夷不看好,但我本質上其實不喜歡冒太大的風險。

我可以高空彈跳抑或是爬至懸崖觀望。

但我無法去理解花式溜冰或是將每日的生活置身在高空中建設的建築工人,抑或是跑船或是大體禮儀師這類工作。

因為我喜歡穩定更甚於冒險。

雖然冒險的報酬更加豐碩。

但我本能地排斥,雖然我能夠漸漸接觸理解。

但我其實只想要一成不變的穩定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