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憂鬱日記之請勿打擾拍打

Meew
·
·
IPFS
·
沒事,只是想紀錄

一不小心,斷了兩天的藥,腦子遲鈍顫抖,當我向家人提出生成問題時,他反而指責我吃藥吃上癮,根本就是醫生的白老鼠。

我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問題。

查看網路搜尋,只找到幹話連篇毫無幫助的言論。

這讓我想到美麗新世界裡的一段毫無關聯的故事。

家人指責我不上進,未來會找不到或是工作不持久。

完全聽不出來,她是在關心我呢?還是在告訴我她是多麼努力克服困難,而我不是。

我有時候真心希望世界消失,望著遺體壓扁的草坪,我卻一點也不害怕。

我記得有人說,既然你連去死的決心都有了,為何不好好努力改善課業。

我想通了,去死,不需要決心,只需要在一個危險的高處,一個不小心的踏出懸空,你就完成了自殺的儀式。只要不管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選擇危險,最後就能死亡。

比起解決一個個難題,死亡是最容易達成的,不是嗎?

我根本睡不著。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