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珉Jyming
吉珉Jyming

- 喜歡音樂、咖啡、文字,熱愛分享生活, 與人相處並從中感受體會。 / 關於生活、哲學、正向思考、人際、職場。 - #從人與生活中體會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j1r1my1290/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努力本來就不一定會成功。

努力本來就不一定會成功,因為它只是成功要素裡的根本。

#努力

努力本來就不一定會成功,

因為它只是成功要素裡的根本。

/

從小在台灣的教育就受成功學的影響,常常灌輸我只要相信就會成功,只要夠努力有一天一定會被看見,然而事情真的是所說的這麼單純嗎。

/

在我高中時期,我是個很有夢想,每日每夜的玩音樂,在家自學宅錄創作,期待有一天自己能被看見,就在那時我看到了一則短片,標題寫著「你25歲的夢想,有99%都不會實現」,在那當時覺得真是這樣嗎,也太消極負面了吧。

/

今年我剛好滿25,檢視了一下自己,也與身邊友人相處,才發現夢想要能實現,不單單只是夠努力就能做到,還有現實層面及環境因素,到最後的自身能力。

/

到現在我還是依然熱愛我的音樂,慢慢的懂得與它相處,不在只是一味的追夢,而是在有限的範圍內,繼續創作並享受它。

/


Ig: @from_people_life


備註:

這篇不是要大家不要追求夢想,而是在追夢的過程中,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然後

我們一起努力💪


-

#Jyming

#從人與生活中體會

#致曾經也有夢想的你

-

#語錄 #夢想 #努力 #成功 #人生 #生活 #手寫 #寫作 #靈感 #寫習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