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珉Jyming
吉珉Jyming

- 喜歡音樂、咖啡、文字,熱愛分享生活, 與人相處並從中感受體會。 / 關於生活、哲學、正向思考、人際、職場。 - #從人與生活中體會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j1r1my1290/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每個人都需要去面對它生命的問題

一個人的成功需要花很長的時間與堅持,然而一個人的失敗只要一分鐘就足以達成。

#媒體

/

這幾天不知道看了幾次某位藝人的媒體版面,沒錯今天當上公眾人物是必就要付出相對的代價,然而這些負面的訊息卻每天在衝擊整個社會,反而比較重要的資訊,似乎好像都被忽視掉了。

/

不要問我今天站在哪一邊,竟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就從中引以為戒,上帝給了我們自由意識去選擇,每個人都需要去面對他生命的課題,好好的把自己的人生過好,相信這才是最重要的。

-

#寫作 #寫作練習 #從人與生活中體會 #人生 #藝人 #公眾人物 #新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