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珉Jyming
吉珉Jyming

- 喜歡音樂、咖啡、文字,熱愛分享生活, 與人相處並從中感受體會。 / 關於生活、哲學、正向思考、人際、職場。 - #從人與生活中體會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j1r1my1290/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保持對人有新的認識

人是會因為時間而改變,唯有不斷保持對人有新的認識,才可以從中感受新的體會。

#保持對人有新的認識

/

明明才24歲還算年輕的年紀,最近剛好與年長及一些老朋友談話,發現人生走到現在,人與人之間的分合道別已是人之常情,雖然每個時期能有新的認識得來不易,但最後還能留下來陪你到現在顯得更加珍貴。

/

在我高中時期,那時候很深刻記得我班導說過的一句話:在你人生中最能交到真心且長久的友情,就是高中階段了。也許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這麼認為,但對我來說似乎就是這樣,到了大學後再出社會,要與人建立感情變得已不再是一件單純的事情,往往會先建立在利益關係上。

/

還有一個我不得不說的老朋友,從國中時期再到大學,從以前我就會自嘲我明明是英中(南英)怎麼會跟一中(台南最好的高中)的相處得來,後來我們年輕氣盛再加上各自未來生活圈差異極大,而暫時停止聯絡了。然而隨著時間的過去,感謝緣份現在又恢復聯絡,一個經歷過分別後再相處重逢的故事。

/

人是會因為時間而改變,唯有不斷保持對人有新的認識,才可以從中感受新的體會。

-

#寫作 #寫作練習 #從人與生活中體會 #生活 #故事 #認識 #朋友 #相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