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祈 雨
楓祈 雨

年輕人欠缺經驗,但請不要忘記:年輕是你最大的本錢。——比爾·蓋茨 經歷各種事物,享受它帶來的感觸,即不錯失人生。

種族分化

連載小說 │銀色偷魔者

2021 8 未知

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這是一個最壞的時代; 這是一個智慧的年代,這是一個愚蠢的年代; 這是一個光明的季節,這是一個黑暗的季節; 這是希望之春,這是失望之冬; 人們面前應有盡有,人們面前一無所有; 人們正踏上天堂之路,人們正走向地獄之門。─ 雙城記

在我看來,現在,正是這樣。這個時代,沒有戰亂饑荒,沒有叫苦連天的暴動人民。但因為種族制度,歧視與霸凌,隨處可見。

我是一位旅行者,喜歡地球文學。

1986 4 19 ─ 因為政府敗壞,民眾推翻有一百七十八年的歷史政權,成立了魯特帝國。琴拉斯‧魯特,第一位帝王,對百姓團結的力量感到恐懼。於是,帝國將人種分成四個階級。藉此分化人民。四個階級由上至下為 祭司、火族、雨族、風族

火族

紅、 白種系

紫髮種

藍瞳種

雨族

粉種系

紫瞳種

藍髮種

風族

黃種系

綠種系

其他

P.S. 髮色或眼睛有此顏色特徵為此種系

這就是我們的世界。

今天看見一位銀髮男孩,令人印象深刻。成為旅行者到現在,我沒有見過任何一位坎特拉星人,有跟他一樣的髮色。就連所有祭司裡也沒有,真是奇特。

旅行者‧祭司長 亞菲斯‧泰肯利‧帕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