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客
白帽客

也許我是一頂安全帽,保護別人,但總有一天,還是會被丟棄的白帽客!

【給自己的三十封信】生日前的倒數二十六天,一封無法寄出的信

也許很多人都試著寫信給自己,但大部分的人,其實是想寫給無法寄出的那一個人。

在這裡我也想寫一封給那個人,我們已經認識十幾年了,現在一樣是好朋友,只是不能擁抱的那一種。我曾經在ktv裡面,選了好幾首代表我的心的歌,在你面前唱給你聽,可惜,你的心不在我這裡。

我也默默接受這樣的訊息,那幾天我好難過好難過, 我知道這輩子不太可能在跟你有任何的機會,可是我還是無法把你從我的第一順位給排除,我知道我沒有機會得到你的芳心,我也大方的祝福你找到你的幸福,但真的如果有來生,希望不要再錯過,能成為你對的那個人。

這些話我一直沒有說出口,其實也不打算說出口,但在面臨這樣的關卡時,我不得不寄出一封無法寄出的信,至少在我無法說話的時候,這一封信依然存在這個世界上,也祝你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