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客
白帽客

也許我是一頂安全帽,保護別人,但總有一天,還是會被丟棄的白帽客!

【給自己的三十封信】生日前的倒數二十八天,知足那件小事

原來,能呼吸是一件如此幸福的事!

這夜,我睡到一半醒來,本來以為只是要上個廁所,但沒想到卻經歷了最難熬的一晚,我吸不到氧氣。

並沒有太大的心情起伏,也沒有過大的壓力,竟然睡到一半醒來,卻無法正常呼吸,我試了許多方式,直到快天亮,才讓我再次能夠正常喘氣,這時,我才發現能夠正常的呼吸,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原來,覺得習以為常的事,竟然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珍惜我們身邊的習以為常,就是最知足的表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