渄渄
渄渄

多愁善感的我,喜歡記錄日常生活,把文字抒發內心情感和心情。

回顧2022

2022 對我來說是最難過 看清所有事和人..活在這世界, 愈善良愈不快樂...人生應該怎樣過? 要記住不是為別人生存, 好好保護自己, 活得開心....

2022這一年真的很難過.....沒想過與他生活6年, 也是夫妻, 竟然可以反轉豬肚就係屎...

向財務公司追討給老婆的家用, 也沒想過因為要屋恐嚇老婆, 也沒想過一點情也沒有...

回想我真的有點傻, 當初與他一起時候, 他也說過他前妻也是欠他錢, 對他不好等等, 所以分開.

當時也相信他, 現在他也是這樣對我, 也在別人面前說我欠他的錢...現在才清醒, 原來第1天也是與我說謊.

令我最失望事情, 一直當我好朋友的朋友, 原來都是出賣我的人.真的沒想過可以因為利益問題已出賣了我, 深深感受到誤交損友是什麼, 朋友真係不用多, 真心就足夠.

以前我真係好多朋友, 哪有如何, 最後出賣了我, 令我更難受. 所以現在的我, 要告別所有朋友, 重新開始, 也不會再胡亂識朋友,否則又再傷害自己.

有時想人活在真係辛苦, 怎樣生活好?是否在世上其實是受苦?

成日問自己, 為何成日為別人已活在?沒了自己, 開心嗎?

現實就是現實, 有很多事情很無奈, 受了委屈, 可以發聲嗎?

這一年我真的很難過, 曾經真係好想離開, 但又沒有勇氣

我知道我的路上是沒有人可以幫忙, 但我要話比自己知, 新一年我要堅強, 吾好比人看死,我一定活得比你好!!!

今天的我, 也是因為前夫令我要更堅強,也令我知道不要再相信別人, 要帶眼識人。

傷心難過的2022 年BYE BYE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