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girl's talk
30girl's talk

這是個記錄我的日常隨筆~ 也是一個聊聊的樹洞空間

觀察日記|早上9點的有氧課

(编辑过)

臨時興起報名了運動中心一大早9點的有氧課程,第一堂課覺得很可愛的是,一起上課的姊姊媽媽們,穿的一個比一個辣,完全不輸瑜珈課的年輕正妹,反而是看似和我同年紀的女孩們,穿的要去普通寬鬆Tshirt,像是要去打躲避球一樣。

上課前,聽著姐姐們熟識的互相話家常,說著下個月要去哪邊玩,昨天做了甚麼事,一位姐姐似乎家裡有些事情,其他2個姐姐聽到分別拍拍他的背給她了大大的擁抱。這年頭其實大家都蠻習慣隱藏自己的情緒,可能是害羞也可能是擔心給別人負擔,給予擁抱及接受擁抱的機會似乎越來越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早看到這畫面,就讓我心暖暖的~

課程開始,音樂一下,媽媽們在課堂不畏旁人眼光的盡情扭腰擺臀,如同整個教室都是她們的演唱會一樣,非常有自信的展現自我。想到這不就是ONO能量課所說的,回到自我,展現並享受~

一邊跟著音樂和老師揮手動作的我莫名腦中突然冒出,如果我再過5~10年,年紀和這些姊姊們一樣時,我能不能和他們一樣保有熱情的揮灑汗水呢?能不能一樣有著自己喜歡的事充滿我的生活?能不能時間自由,做著我想要做的事?

昨天能量課的staci在直播中提到,現在人總是看著別人,說著啊我好羨慕你能出國玩一個月、你能怎樣怎樣,但如果你真的有想要出國玩、有想要做你想的做得事,如果你真的有把它放在心上,其實你不會做不到,會想盡辦法達到目的~
聽到時,突然覺得~對~如果當我很想知道一個問題的答案時,我會想盡辦法google、問別人、找出答案,而知道答案時,內心就會說,啊~對拉~就是這個啦~
如果把這觀念放進生活中,突然覺得原本羨慕別人的自己其實好像也做得到!
(雖然腦中突然又冒出,這是真的嗎?真的做得到嗎?)

看似很平常的早晨,因為這些姐姐們帶給我好多想法和感動~
我要和姐姐們一樣回到自己、展現並享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