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
Leno

Just write down my life stories.

想找思想包容开放的人一起录我的人生故事播客

十几岁的时候,我曾一度沉迷于小说,觉得小说跌宕起伏,荡气回肠。如今,即将23岁,才发现,我自己的人生故事远比小说精彩。

在新西兰做体力活工作的这段时间,我听了无数播客。其中不少是中文真实人生故事讲述类/旅行故事类播客,比如故事FM,非正常旅行,神爱玩财……

听了些关于黑道,毒品,脱衣舞娘之类的故事。说实话,听完之后觉得,“就这???”。我的人生故事不比这些有趣多了嘛——

黑帮成员是我同事,黄赌毒不断每次去坐牢都是身体恢复期,在第五次坐牢痛失女友后,洗心革面重新开始生活

住我沙发主隔壁的drug dealer爱上我男友(没错,drug dealer是gay),五百纽币口了我男朋友五分钟,给我们的圣诞礼物是lsd

在新西兰最南岛遇到坐拥一整片山头的原住民,身价上百万,却只有一栋刚够遮风挡雨的破房子在山头,破败的窗户上种了一排大麻,我们借住在他的破房子,和密密麻麻的苍蝇共眠

上大学的时候,一夜2w,排着队的男人想睡我。为了来新西兰,大概准备了3 w多人民币,借了波兰嬉皮士前男友1w,睡了两个男人,凑够了钱

波兰嬉皮士前男友也是个传奇,27岁环游72国,做drug trafficing赚了第一桶金,随后投资比特币,在中国肇事逃逸,做手术不付钱,和警察打架,逃离被强制隔离的酒店

抽大麻,尝迷幻蘑菇,lsd,mdma,各种灵性,神奇体验

和美国男友学会了神不知鬼不觉地偷东西,被抓到前,还真诚感叹,我在你这里学到的受益终身的技能就是偷东西,因为开车等其它技能,别人都可以教我,只有偷东西,这只有你能教我,但后来被警察pull over,继而牵连到毒品,打官司,醒悟偷东西真的不值得……

我曾不顾道德,罔顾法律,也做过坏事,损害过他人的利益,出卖过自己的身体,也被坑骗。十几岁的时候,我曾一度沉迷于小说,觉得小说跌宕起伏,荡气回肠。如今,即将23岁,才发现,我自己的人生故事远比小说精彩。


-----想慢慢开始讲述自己的真实人生故事,分享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希望可以找到一个【非道德卫士】【包容开放】的人一起,以聊天的形式录一档播客节目。如果你对我的人生故事感兴趣,欢迎加入。

1. 时间不固定,找我们都方便的时间。

2. 因为目前这是不盈利的,所以没有工资。但这些故事可以开阔你的眼界,增长你的见识。

3. 主要是需要你和我聊天和提问,录音和剪辑播客我可以负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