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shita
Irshita

在光中療癒,憶起真實的自己~ 經營粉專「光癒 Heal In Light」的能量療癒師 提供靈氣、能量療癒服務 療癒可以是輕鬆、生活、有趣!

靈性|近期能量建議 20210804

近期不管是因為疫情人們情緒的能量或是病毒本身的負面能量,對於我們自身能量場多少都有所影響,給予大家一點建議。

近期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生活周遭環境的能量狀態並不是很好,前幾天跟我的靈性老師談到這部分時,都有發覺自己能量場會有一些很奇怪的能量在裡頭,而且很難清理,是來自外部不屬於自己的能量。

這些能量對我們的精神、身體狀態都會有所干擾,讓人覺得莫名疲憊、精神狀況不佳。

如果你是對能量比較敏感,容易受別人或是環境影響的,在近期生活中可能需要多加使用一些淨化工具,像是鼠尾草、花精、水晶這類工具多少能改善狀況;如果你是有冥想習慣的人,那請繼續保持,可以的話甚至能增加冥想時間來協助清理自身的氣場。

煙燻淨化空間能量是快速又有效的方式

我們的物質身體每天都會清潔,其實氣場也是,需要每天打理,希望今天的更新對有敏感體質的朋友多少有幫助!

補充:最近覺得身心狀況不佳真的朋友真的不要覺得自己很怪,原先我也是以為是自己很多毛病,跟我老師聊的時候才發覺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是靈性工作者中能量療癒類別的,你的氣場本身就會相較其他人更會下意識轉化周遭負面能量,因為這是你的生命目的之一——轉化黑暗,我們現在的工作其實就是為地球揚升計劃在鋪路。


・粉專:光癒 Heal In Light
・Mail:irshita777@gmail.com

你的支持是我繼續佛系創作的動力
有靈性方面的問題也歡迎留言交流: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